3/31

 

IMG_7519

 

耶~~ 朝思暮想滴雪莉梅錢包終於到手  

 

 

3/30

IMG_7513

 

 

330凱道大集合 雖然到不了.. 但心與大家同在

 

晚餐吃七賢路香味臭豆腐 之前去買大櫉子滷味時 經過都看到一堆人排隊

這次要來試看看 因為當下天氣有點熱 就不想點海鮮粥了 XD

 

泡菜 40元

IMG_7517

 

綜合鹽蒸海鮮 150元 蝦子 小卷 蚵仔 蟹肉 也可以單點一種海鮮喔~~

IMG_7516

 

脆皮臭豆腐 50元 

IMG_7515

IMG_7514

 

3/29

 

IMG_7498

中午跑去給蕾蕾修髮 洗頭皮 她幫我編髮 一直都不愛自己滴側臉照

沒想到這張意外滴不錯看 科科~~

 

眼影是用maybelline 時髦丹寧

IMG_7511

 

Today's outfit  鞋子: TOPSHOP 很受歡迎 除了男生朋友外

IMG_7499

 

晚餐跑來半九十吃 本來要訂位 結果閔大人說應該不用吧.. 差一點就沒位了 =..=

 

套餐 半腩半肚牛肉飯 320元 附楊和沙拉 湯真滴好好喝 和昨天不一樣

IMG_7502

 

主餐 一樣全部完食BY閔大人 不過他居然說沒有很飽

IMG_7504

 

冷茶& 甜點芋頭 好好吃~~ 突然想叫我媽來做一下 XD

IMG_7505

 

炸醬麵 180元 也是不錯吃 

IMG_7503

 

突然想把半九十滴菜單全部吃過一輪 哈~~ 

3/28 

 

晚上跑去找酥小心 順便一起去找菩薩和吃晚餐 就來半九十囉~~

之前要來吃都太晚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 這間和步道&小綠是同間老闆 

食物都有一定水準 只是小綠偏小貴 步道算平價吧~

 

我點了雞腿套餐 280元 不用服務費 有附湯&沙拉 白蘿蔔湯 好好喝 有放香菜 但我不討厭耶!!

IMG_7476

 

 

主菜 飯可以選白飯或五穀飯 他的五穀飯好好吃~~ 全部完食

每樣小菜都很有媽媽味道 好好吃~~ 那個花生也有放香菜 但我不討厭耶!!

雞腿吃不完 打包 科科~~

IMG_7477

 

附茶和甜點 茶可以選冷或熱 這個甜點不知道叫啥??軟軟滴 外面是黃豆粉? 裡面還有包紅豆 好好吃~

IMG_7478

 

明天請閔大人來這裡吃頓好料 呵~~

 

半九十

高雄市中正四路71號(中正路和自立路交叉口)

07-2815197

11:00~23:00 (供餐至晚上9點)

 

3/24

 

閔大人家人撿到長毛流浪喵 帶去看醫生 發現沒有晶片 以為他父母討厭喵

可能是他妹想幫喵咪一把~~ 閔大人就想帶回家養

結果他媽梭: 泥們都要工作 喵一個人在家好口憐 沒人陪..

then~ 轉頭問我.. 泥媽要不要養..=..=

excuse me ~ 我爸媽就不用工作??

 

3/22

 

059

 

三星園在高雄開一陣子了~~ 直到前陣子上新聞才有想去看看

昨天在FB有看到今天明誠路開新分店 想說離手築近.. 就來看看

沒想到今天居然只是招待VIP 明天才是正式開幕 不甘心 就跑去民族分店

價格不便宜 嘗鮮一下 

 

 

3/16

 

 

 006

 

閔大人加班去.. 只好自己煮麵去.. 把山蒿茼洗洗 加入蛋 泰國酸辣麵完成 tasty 

本來想開始曼谷遊記 但又提不起勁 決定去十全看片 怒海劫&寂寞拍賣師 

本來都怒海劫沒啥興趣.. 意外好好看!!! 

 

3/15

 

睡到中午就起睡.. 因為外面施工 在作污水道管線.. 吵到不行~~

閔大人知道我有從麻咪那裡帶菜回來要煮泰式酸辣湯

很乖滴起床後 就開始 我就幫忙洗茼蒿菜 本來以為湯裡就有海鮮料

結果是我誤會了 但喝起來和建興吃到滴一模模一樣樣..

吃飽後兩個躺在客廳裡又睡意來襲 這時弟弟邀約晚上吃是吉祥

但閔大人說他要等下要去公司加班 那算嚕~ 我自己去吃好料!!

下午快4點老爸打來問我幾點要過去 麻咪叫我5點半到就好..

在睡夢中滴我 以為是4點半 趕緊起來準備 真是大豬頭~

後來晚上9點才吃完.. 還去老妹家看了dede 老爸還送我回家

這期間閔大人沒去上班 狠乖滴煮開水 洗好衣服 倒完垃圾 

 

 

3/14

 

002

 

晚上閔大人和同事們唱歌過白色情人節 同事們帶著一家大小

整個不是我想加入滴群組 還是去找好友酥小心唄~~

當然敗了衣服.. 最重要滴是 帶了一隻雪莉梅回來 科科~

因為客人要Duffy 嘿~~ 立馬搶著說 : 賣我!!!

毛超好摸滴.. 雖然大隻缺貨中 先抱中隻安慰一下吧~~

 

12點閔大人回來 還買了啤酒 又一起看了 [old boy]

講述一名酒鬼滴故事??? 反正是我不太喜歡滴劇情

閔大人又在那裡"練瘋話" 不爽在心裡..開始...

看完後他又一直在後陽台聽音樂 雖然是用耳機聽

但還挺大聲滴.. 我在客廳就有聽到節奏 所以我跑書房窗戶

打開看他在幹嘛.. 後來被他發現.. 他就大叫~ 阿比!! 三次巴~

幹!! 現在凌晨3點多了 是在那裡吵三小 但他就覺滴不喜歡有人在背後

光這一點就一直盧超久~~ 真滴狠有病.. 幹!! 屎酒鬼~

浪費老娘時間... 最後他終於知道自己錯誤了.. 有道歉~

?? 或許是拿我沒則??? 哼 

 

3/13

 

好久沒回家吃麻咪煮滴菜 今晚回去果然吃了不少

好滿足梭.. 老妹也回來了!!! 

帶了一堆喜歡滴食物回家 果然還是老媽最好 

 

 

3/11 二

 

吃完飯準備衝去巨蛋GJ時.. 婆婆終於開口問懷孕的事~

還說要煎草藥給我吃  她說沒啥藥味.. 是麻油煎蛋

還問有在避孕嗎?? 心裡OS: 彼此都沒性趣 .. 有用嗎??

加上最近真滴和電腦犯沖.. 出國前一天 居然把終於報價excel檔覆蓋過去

出國後 上傳照片到Flickr 超複雜模式 害我以為沒傳成功

iTune也要跑來跟我作對.. 更新程式~ 以為是iTune更新

沒想到是愛瘋軟體更新.. 搞超久 沒耐心就停掉 害滴我整支手機又重灌

還好資料都有回來.. 就醬子又在公司搞到7點多 

回去吃飯又聽到不愛滴.. 床朝門口不好 拜託又不是正對

一堆人家裡都是醬子擺啊~ 原來是因為醬子不易受孕.. 

左耳進右耳出 還好去GJ看到1994復刻版 銀球 好尬意 刷~~

 

IMG_7382

  

3/9 日

 

今日穿搭 

 

IMG_7385

 

中午吃了泰國買回來滴泡麵.. 好好食~~ 好泰國!!

下午陪閔大人去駁二 禮拜文具挑禮物 (結果還被同事嫌.. 很爛)

[幹~ 如果當我面就回他.. 不然是要送按摩有妹滴禮卷嗎??]

接下來去看KANO 本來是沒啥興趣.. 但看完後覺得滴真滴很不錯!!

值得進電影院 一貫是很熱血滴台片

 

3/8 六

 

今天是菲姐二歲生日趴 昨天也有聊到之後要去草莓園體驗一下

但我卻穿醬子出現~~ 哈!!!

 

IMG_7379

 

有很高調嗎?? 明明每件都簡單啊~ 鞋子也不是細根滴.. 如果要去採草莓..應該不是問題吧(抓頭)??

 

IMG_7380

吳大哥看到後..街拍傳給LINE滴群組裡~ 賤嘴顏就馬上找了一拍越南風情照回傳

重點是我沒看星星!! 今天穿搭也沒有要走韓風滴意思好嗎?? 

下午陪吳大哥和Chip去看車 居然還說是韓國人   

 

3/5 三


出國感冒吃藥 晃神?? 早上到公司時停好機車後

拿著便當袋走向大樓 手不知道怎樣 突然沒力

就醬子玻璃便當盒碎了 靠!! 我還趕緊把菜撿一些起來

結果中餐就有小碎玻璃當配菜了   

 

3/4

昨晚回家附近看感冒 老爸居然今天打來關心有沒有好一點

OMG~~ 長大了?? 好像也不是醬子形容... 

不過也明白他只是不擅表達 只會盧老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