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耶~ 又入手一支兔兔筆了.. 雖然閔大人想要熊大滴.. 不是到4月中就沒了嗎..

怎麼最近閔大人都還有拿到LINE滴點數.. 延長??

 

 

 

Sylive 買滴帽子 雖然是二手滴 但她保存滴狠好 總共4000元

今天收到日本EMS 運費敲貴台幣快500 去年看到她PO就狠想買

但手頭緊.. 去年年底就有mail問她 如果今天又有開始販售 請她幫我追

結果在FB看到了.. 我還再寫信提醒她.. 結果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跟她買

她怕我跑掉.. 回覆mail時.. 我沒立即看到.. 晚了一步 就賣光??

我就超不爽滴.. 雖然我懂她的難處.. 但我去年就寫信問了.. 還說願意先付錢,

難道醬子感受不到.. 我超級想買嗎?? FB PO文我也有留言

總而言之~ 她也知道自己有點小錯.. 就願意割愛自己滴黑色蝴蝶帽給我 

 

 

4/27

 

 

 

凌晨4點多到家 為了臉兒 我還是N820一下 沒想到脖子而是如此髒 OMG~

 

 

4/26

 

今天行程狠滿 Chip回台 準備長期定居高雄 大家一起早午餐 in Ktown

 

 

東西不錯吃 價格挺OK 不會負擔不起 越接近中午 人越多 就會限制用餐時間

後來我們就移師到富國路滴 Cafe Bene 繼續喝咖啡聊是非 

 

 

不過飲料食物偏甜 價位和星巴克差不多 

 

接著今日重點之一 就是去巨蛋GJ報到!!! 嘿...

 

這個月真滴狠想把我滴手剁下來 因為瘋狂購物 真滴.. 一點不誇張..

至於有哪些.. 我忘了 XD 最近母親節檔期 收GJ禮卷 預告會出手環 OMG~

那條就是以前葉子送我.. 因為分手 年紀小滴我 不懂事 硬要還他 厚!!! 

現在只好在花錢買回 Joyce說貨還沒到 是複刻版 價格不曉得會不會漲 T_T

 

 

 

最近狠紅滴團購零嘴 好好食~~ 丹妮一次買一箱 有10包 共600元 謝謝丹妮!!!

 

晚上陪吳大哥和他弟弟一起去參加他弟弟好朋友慶生驚喜趴 (是不是關係有點遠.. 狠妙~~)

壽星滴女友地點安排在台南大億麗緻 安柏兄初戀女友是股東喲.. 嘿 XD

 來張今日穿搭 狠愛這件裙子 會自然滴砰砰滴 all by Kila Kila 

 

 

 

吃完飯 跑到台南科學園區附近唱歌 可樂娜 裝潢超豪華 根本是Villa來著

 

 

 

 

 

唱到凌晨3點 有瑜揚超會主持滴功力 場子真是嗨翻天

當然今天最主要目的 就是當BOB 代理駕駛 第二次夜開回高雄 使命必達   

 

最後~ 今天最特別滴是.. 在巨蛋外面搭訕了一個妹妹 當時是導盲犬義工

但她笑容好甜 我有一股錯覺 覺得她一直在看我和吳大哥 我們都覺滴她年紀應該狠小

只是她太有親和力了 我忍不住跑去說 想和她做朋友   

77年次滴 Emilie也狠阿沙力滴給我 FB 帳號 哈~~ 緣份好奇妙!!

 

 

4/24

買了 浿磯。The Gallery 的東西 要送給曹小馨 最後決定送鏡子 XD

 

140423 The Gallery

 

 

包裝精美 

140423 The Gallery 140423 The Gallery

140422 The Gallery 140422 The Gallery

 

140423 The Gallery

 

 

 

4/13

阿公90大壽

 

阿公九十歲生日大壽 長大後才驚決沒有一張全家福

如果阿嬤也在就好了~~ 4年後同一個地點慶生 但成員變動不少

Wish my grandma could be around with us.

 

 

4/12

之前在FB看到有人分享除蟎清潔 一直狠有興趣

剛好最近換季 厚棉被要收起來 就請專家來一趙

除蟎備配如下 狠像吸塵器 但吸頭會震動拍打床墊 把塵蟎打出來吸走

除蟎清潔

 

 

專家還說這台機器的過濾很多道 空氣決定不會再汙染 

箱子旁 很像食鹽水的透明瓶子是裝稀釋過的酒精

by the way 機器是德國進口滴.. 全台只有他們有 only one

 

專家先在床墊吸了一小塊地方讓我增廣見聞一下 OMG!!!

除蟎清潔

 

吸完後 會噴灑酒精作消毒 有稀釋過 對人體無害 揮發也快 平放一下即可

 

除蟎清潔

 

這次作了床墊*1 棉被*1 枕頭*2 用完差不多半小時 

 

除蟎清潔

 

專家說正常是二個月除一次 若有過敏體質就要適情況而定

但我應該會換季才順便作吧~~ 雖然不貴 但也是一筆小錢

 

4/11

 

閔大人今天中午和老闆娘吃飯 因為他前天半夜化身酒鬼

狂傳簡訊 魯要加薪  老闆娘昨天還傳簡訊 好聲好氣滴

要是老娘就火大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愛吵滴小孩有糖吃 ?? 老闆娘本來就有打算幫他加薪了

結果晚上回來 還在馬後炮 加薪太少 

 

4/10

 

晚上和同事聚餐 in 春水堂 第一次在這裡用餐 還OK啦~

越南助理來高雄受訓 還好已經換人負責 不然我真不知道要跟她聊啥

她還很功夫滴送女生們小鏡子 很作人  雖然只是小禮物

但感受大於禮物實用性 所以我也決定要回送她香水 顆~~

 

4/9

 

 

終於換到LINE觸控筆 嘻~~ 雖然閔大人想要熊大滴..

不過這兔子滴嘴臉 好像我在閔大人心中滴嘴臉

無時無刻滴 會不小心滴 就不耐煩起來  

但我覺滴應該是化身酒鬼後 我才醬子吧 

 

4/8

 

 

 

 

紅豆牛奶 麻咪煮滴紅豆 永遠是我滴最愛   

 

4/6

 

中午離開墾丁 又想老梗去東港阿仁吃海鮮 中午只開到2點~

回程比較塞 趕不到了.. 想去屏東夜市吃涮牛肉火鍋 也關了

靠~ 就醬子一直到下午快4點才吃到午晚餐 在旗津解決

 

晚上顏大哥想開導琪拉 一群人去星巴巴坐 本來大家是想聽琪拉說

但她聲音好小 又不太怎麼說 別人問一句回一句 

結論是琪拉要堅強 下一個會更好 I HOPE SO~~

 

快11點才回家 感恩閔大人這兩天還去公司加班 洗衣曬衣

超乖~ 還有煮開水 .. 雖然該喝滴還是沒少喝 至少.. 沒煩到我!!

 

吳大哥不懂為什麼我們都可以忍受?? 或許退一步 過另種生活也挺好??

不堅持每個禮拜掃地 放寛自己滴原則 只能改變自己

謝謝閔大人願意讓我每年都可以出國 隨心所欲跟朋友出門

雖然不是花他滴錢 & 沒有一起和彼此朋友出門 why not?

 

一直堅信公平互信原則 吳大哥也覺滴我很愛對閔大人放狠話

這次不回去 下次就不要出現了..

若有偷吃或開茶某~ 不離婚.. 最好吃乾抺淨.. 被發現表示我也可以

並不覺得這樣的方式有什麼不對..  是吧?!

 

 

4/5 

很老梗滴.. 清明連假又去墾丁春吶.. 差點又要找不到人

早上到吳大頭家集合 早聽聞馨惠馨新館斜對面有新開港式小吃 楓茶記

 

冰火菠蘿油 + 絲襪奶荼 70 麵包現烤.. 好酥好好食 

 

 

豬扒包 75元 小貴... 但也好好食~~

 

Menu 可惜沒有我最愛滴翠華 脆脆奶油豬 之前吃菠蘿油王子連鎖店 一整個好失望

 

 

下午3~4抵達墾丁 先去觀山吃鹹粿 在去白砂灣看看 就去Hotel Check in 

 

晚上就先逛墾丁大街 10點多去夏都 免費入場 12點結束

很機車滴.. 我滴左眼又發炎 眼屎瘋狂分泌  早點來休息才是老人該作滴事 

 

 

 

4/4 兒童節

 

老早就跟閔大人預告今天11點半要回橋頭吃春卷

他老人家昨晚喝到超茫~ 今早又一直輝 為什麼不能晚點回去

幹!! 又是老梗.. 老娘叫猜到 反正懶滴鳥他 下通碟 11:30沒起床

老娘就要自己一個人先回去 閔大人才心不甘情不願滴起身

 

終於回到家吃麻咪滴春卷 忘了拍照.. 只是固定滴好料和美味

還有我超愛滴高麗菜湯&甜貢丸 顆顆~~

滿載而歸 紅豆&芋頭 好吃到爆炸 阿母手藝好好啊!!!!

 

 

4/1 愚人節

 

耶~~ 換到 City Cafe滴小熊了~~ 不過怎麼是白色 好怕弄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