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 星期日

中午天氣不錯 不冷 不熱 

好久沒吃我愛滴義大利麵

在高雄美食V版主滴介紹

決定前往西子灣取經

拉波米亞 鼓山區濱海一路62號

看了一下MAP 大概知道怎麼走

閔大人聽從我滴指示 還挺順利滴就找到了

不過因為路不熟 西子灣這裡超多單行道

濱海一路就是囉~  要小心一點看路標

這種情況騎機車好一點 若開車就還真麻煩啦...

一進去沒什麼裝潢 牆上貼滿漫畫

點菜要自己去拿菜單 有紅茶喝到飽 餐具自取

價位狠便宜 不到100元 義大利面 都可以作用 白醬 or 紅醬

泰式燻雞生菜沙拉 45元



份量剛好 但燻雞滴味道似乎和泰式滴酸味不尬

吃起來好像藥味 狠怪 辛苦閔大人全包

閔大人 愛物 洋芋泥 價格忘了 45左右吧.. 不貴 狠大一個


比較不一樣滴是 裡面還有紅蘿蔔和小黃瓜 一般滴都全是泥狀了

左: 蛤粒濃湯  比較濃 還不錯喝 蛤粒給滴挺多滴 我比較愛

右: 玉米濃湯 有點稀 我不愛 閔大人覺滴喝起來像隔夜滴



閔大人滴白醬燻雞義大利麵 

問他好不好吃 居然梭 "這我也會煮..."  



我滴德國香腸白醬義大利麵

因為我愛重口味 又有多加20元起士

一開始看到時 以為香腸只有起士上那幾片

我誤會了 原來裡面還有啦 呵  還不錯吃



只是我又點太多了  我這種易飽滴胃 A害 吃沒幾口就差不多了

醬子總共260左右 還挺便宜滴 又不錯吃

吃飽去散步 本來想去西子灣走走

只是路上好多人 去旗津搭船滴人隊伍排超上滴

腳踏車也一堆 算了 我討厭人多

閔大人就梭要去駁二倉庫    沒聽過

還挺新鮮滴就去走走 原來是個藝術展覽場

不定時滴放了一堆東西可以看

剛進去時 突然有個飛物在找肩膀附近徘徊

最後直接降落 由於背對著我 但斜眼大概可以瞄到體型

以為是大隻滴飛蛾之類滴.. 狠害怕滴叫閔大人快點給我趕走

沒想到居然是一隻狠可愛滴小鳥 閔大人一抓她就站在他手指上

閔大人嘲笑我 :泥怕小鳥喔  我回他 : 哼 !!!

不過冷靜後 那小鳥真滴超乖滴站在手指上 好像有訓練過滴

有一個小朋友看到就跑來看 閔大人就把小鳥給他

結束了這個意外滴插曲



有二個地方可以看

一個是枯木與鐡滴故事



一個是偶是我 玩偶展 布袋戲 芭比娃娃 洋娃娃穿著台灣原住民服飾 還有迷你滴裝置藝術 狠不錯看



原來駁二可以散步到真愛碼頭 不過有點遠 放棄



充實滴一個下午 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