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星期六  超熱

中午一個人跑去附近滴越南小吃店



點了越南煎餅 80元 超大一份 上菜時 我都儍眼了 根本不知道怎麼吃



裡面放了豆芽菜、豬肉、花枝、蝦子 還OK 煎餅皮還不錯吃 只是一旁滴生菜要用來幹嘛呢??



沒吃完 太多了 而且全要靠沾醬才有味道

越南春捲 20元





一般般 不難吃就是了 改天再去吃河粉好了 太熱了


晚上奔到台南花園夜市 N年沒來了 大頭聽到我要來 還問我不怕熱嗎

從晚上7點出發到那裡都快9點了 肚子有點餓了梭...

結果一到現場 看到人滿為患 大家都汗如雨流 看滴我都飽了

一整悶熱到不行 吃了一個小包滴杏鮑菇 就再也吃不下了

狂喝飲料解渴 一連三杯啊~~ 怎麼可能還會餓呢

手帕一直狂擦汗 頭皮流汗 超怕瀏海會溼扁掉

其實逛久了 就覺滴東西差不多 不過找到了 我想要滴細鍊了 150元 嘻~~



近期內不會再去花園夜市了..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