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好友滴文 幫她轉PO 希望這種大小眼滴人能好自為之



南部拿童裝的零售商,一起來抵制他們"童話世界童裝批發"! 

台北有更好看的童裝,也比較便宜,因為一件便宜30塊的話,

一手也便宜150~180快了!款式拿的多,被貴的當然就更多,

你態度好,給你貴我都無所謂,你態度爛,屌屁呀!

今天(4/21)我幫姊姊去高雄童話世界童裝批發

(高雄市三民區安寧路506號)換他們自己作業疏失的錯誤,

他們在4/14姊姊追加的童裝裡面只點了件數沒有點尺寸,

姊姊回去發現,今天拿去換尺寸,在這之前我在4/19先去幫姐姐問

4/14批的童裝裡面有兩件款式尺寸錯了,老闆娘說可以換,在拿過來,

拿童裝批發的人都知道,童裝一個款式一拿就要全部的尺寸都拿,

照道理批發商應該要把尺寸點對在給零售商,他們沒有,

先前去拿老闆娘都有點,4/14是一個胖胖高高戴眼鏡的人交貨給姐姐,

他自己4/21也說了,他承認沒有點尺寸只有點數量,理當今天要承認自己錯誤!

因為我這人氣不過,打給姊姊,姊姊也幫我打電話去

好好的說叫他們沒必要這樣,但你們大家知道嗎?

姊姊跟他說"老闆,都是生意人,沒必要這樣的態度對我妹妹吧!"

很兇的那人說"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對妳妹兇了呀!" 你們知道嗎? 

之後那兇巴巴的人又說了什麼嗎? 他說"我不西漢你們拿貨"就掛別人電話! 

姐姐拿的也不少,有必要這樣嗎???? 我們也不稀罕去拿了,

老娘寧願多花高鐵的錢去台北拿,也不去跟你們拿了!

最主要他們以前在客人拿完貨,也曾經在我跟姐姐面前說了,

我不西漢他們這樣的客人,反正有人都拿百萬的!

意思就是說我們這些那幾萬塊的人,他們不稀汗啦!

有人做生意是這樣的嗎? 高雄童話世界童裝批發商大家一同來抵制吧!!!!!!

有其他管路可以發起抵制他們方法,也請跟我說!!!!!!畢竟,沒有必要讓他們這樣!!!!!

by 酥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cydede 的頭像
    stacydede

    stacydede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