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信了 想聊天 就找我們啊 一直都在 (但有時真滴狠想找人梭話時 總是找不到人 我懂)

那時我剛分手時 天天一到淩晨12點就想找人講電話 不是沒人只是不想 再打擾朋友了

幾乎天天到淩晨三四點才入睡 不是不想找好朋友聊 而是 已經不知要聊什摸 但還是不想一個人

畢竟作習有時不太一樣 泥下班了 我還在上班中 星期六日 情侶總會想在一起 不想打擾

如果我男朋友被男生綿討厭 (雖然我還沒遇到 也只能假設 也不知自己到會怎摸作) 我想不會一起活動吧

因為 知道朋友不喜歡 何必把氣份搞滴怪怪滴 如果他想跟 會先跟他說 希望他能和朋友聊個天 互想了解

老實說 If i were U 真不知會怎摸作 如果照之前滴經驗 我想 會減少和朋友們出去吧

看到信裡 知道泥還是有努力讓他多了解我們在泥心裡有多重要 狠感動 或許 該這摸梭

一直不願長大滴人是我們 從以前到現在滴壞習慣一直改不了 拖時間 沒有標目 永遠都不知要去哪

沒有計劃 就算有 也不一定成功 或許泥已經成長許多 而我們還在原地踏步不肯面對現實

星期日接到泥滴電話 狠對不起潑了泥冷水 不該沒經過大腦亂梭話 (雖然我常醬子 無意間傷人)

只是時候 泥問我 吳柏毅他們要不要去 我真滴不知如何回答 可能之前7月份要去墾丁訂房之事

泥一直叫我問吳他們 有點煩吧 隨口就回了泥一句 呼!! i'm sorry 至於 野外活動是狠想參加

但老實梭 沒錢 而我也不太想當電燈泡 。。。。。。 

我知道泥一直狠熱心狠關心我們 任何事 Thank U !! 不知該梭什摸 因為 我並不討厭彼氏

已經搞不清楚 我們這群好朋友之間 有什摸問題了 心裡有不愉快 本來就應該發洩 醬才會讓彼此更了解

不是嗎?? 之前我也突然情緒來 狠狠滴對吳柏毅 發了脾氣 我真滴狠壞 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