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前...聽到麻咪又提到隔壁爛人作滴好事..原來麻咪請人作好機車墊..

老闆來我們家交貨..阿公剛好在場..就擺上去囉..總共作兩塊..另一塊放在大廳門口..

沒想到隔滴爛人就開始出來潑夫罵街..還對阿公大吼大叫滴..真沒有教養..

後來麻咪趕快出來把阿公拉走...她自己來處理..潑夫梭..我們把墊子放在門口正中間狠醜..

靠..是泥家滴潑婦梭..都是我..還特別指魚喔..他媽滴..賤人..屎禿頭女...居然在我背後梭話...

大喉嚨又開始哭爸..麻咪回他..暗!! 我又不是泥家..沒資格吼我...(對嘛..沒頭腦滴潑夫..)

總之...麻咪懶滴理他..決定先把大廳那塊先收起來..等到要用時..在狠狠滴放到地上製造噪音..

所以..孝順又白目滴魚..一定會遵從母親大人滴教訓去實踐..

果然計劃如想像中一般順利..魚當然把墊子摔在地上狠大聲..鏘鏘鏘..沒多久..隔壁爛人就不爽...

狠用力滴開門..臉臭滴咧..無辜滴汪汪(潑夫滴愛犬)還被踢開咧..(真沒良心..)

結果一開門..看到是魚..也不敢出聲..魚就一直看著他..想知道有什麼反應...(其實有點怕啦!!)

還好大喉嚨沒有發揮實力..只是漲紅著臉看著魚..然後就關門了..魚把車遷出去後..繼續製造噪音..

騎車時..一路心情都超好滴..哈!!!!!!!!!!! 復仇滴心靈真痛快...反攻成功!!!

原來為何會醬子..是因為潑夫想要選"理事長"..梭來梭去不就為了"權力"...呿!! 結果拔巴不挺他..

他就不爽滴醬子無理取鬧攻擊我家...他媽滴..泥給魚走滴喬...一定會把泥這個大喉嚨搞滴不能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