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有必要還保留著什麼完美滴形象嗎

何必要那摸ㄍㄧㄥ嗎? 醬狠怪耶!!

老實梭 最近真滴不愛和朋友滴家人一起吃飯 狠怪 也不好意思一直被請客

(可是小新滴家人就不會 阿姨人超好!! 哈!!)

狠討厭泥什麼事都等事情過了狠久才跟大家說.. 感覺狠差!!

有種不被尊重滴感覺 為什麼要醬子 從以前到現在 都沒變過

和女生在一起 你總是狠曖昧 雖然 不甘我滴事 但身為好友滴我 有點看不下走

如果要和我朋友搞 也講一下嘛 她人狠好 我也狠喜歡她 你都傳了"我也想快點見到泥 在等一下喔!!"

這種曖昧簡訊 為什麼還不承認對她有好感 她和A君去吃飯 超緊張滴連打兩通不尋常滴電話

真滴狠怪耶!! 幹嘛要醬子 大家都朋友 一句話 你喜歡她 大家都會懂滴保持距離了嘛

難怪當泥女友滴人沒安全感 現在有點了解她們滴感受了 再加上你現在滴職業

突然覺滴 你婚後也一定會有外遇 因為你滴偶象也搞過 真滴狠誇張耶!!

你真滴變了 !! 不在是以前那個有事就可和泥聊個天 抒發心情滴好友了 變滴讓我有點不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