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星期一

沒什麼特別滴事 忘了

10/23 星期二

早上瀞惠讓她公公載去送喜餅& 帖子 第一站應該就是我 婚紗照還不錯看 餅也不錯吃

麻咪晚上和同事去唱歌 還不敢讓老爸知道 真受不了 他滴大男人主義

叫老婆待在家 自己卻跑去找朋友聊天 打牌 靠 我決不贊成 哼!!

白目王dede居然跑到三樓頂樓去溜搭 給泥方便 泥給我隨便 =..=

10/24 星期三 09:19am 月亮進入白羊座

下午和JOHN聊MSN等Andy來 Andy要和吳姐談鳳山土地承租滴事 不過後來才知道

租金不是問 而是搭鐡皮屋太貴了 弄到好要一百六十幾萬跑不掉 可惜啊~~ 沒錢!!

不然真滴是一筆不錯滴生意!!

今天白目滴王DEDE又偷跑出去溜達 這次更誇張 跑到隔壁一樓屋頂 靠! 泥給我記住

10/25 星期四 發薪日

一進一出 繳完卡費後 所剩無幾 so poor

年終快來吧!! Linkin Park 看不到了 狠想去耶 門票3000 刷卡

坐高鐡 高北來回 刷卡 哎~~ 現在只能靠刷卡 這樣滴生活又開重複了

魚滴生日快到了耶~~ 想買份gift給自己也只能刷卡分期 =..=

至少我不是卡奴 每個月都繳全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