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星期四 

下班跑去血拼DEDE滴食物 還買了她最愛滴起士球 可是聞起來超臭滴... 


和姑姑約好~~ 一起去吃飯 和她滴同事 "一六八" 

姑姑梭怕尷尬 還叫了其他滴叔叔阿姨一起.. 就像聊天一樣.. =..=

ANYWAY~~ 長相大概猜滴到是什麼樣子..  馬上跟姑姑"打槍啦!!" 她還聽不太懂 哈~~

今晚重點是看到好多以前滴阿姨們... 我都是她們從小看到大滴... 其中一個潘阿姨 我還是她滴花童梭..

想不到...她兒子已經大一了.. 而且是讀高醫耶~~ 超強 !! 

後來 來了一位叔叔 阿冰 ?? 好像有點印象 他以前好像想追我姑姑 本人不太喜歡他..  

不過他跟我講了一堆我已經忘了滴事 我知道小時候姑姑超疼我滴~~ 都會買衣服還有針毛衣給魚

我姑姑梭... 小時候我們電視看到八點.. 都會狠準時滴上樓讀書.. (哇~~ 小時候也太乖了 =..= )

小時候麻咪管我管滴超嚴滴.. 成績不好會打吧..  都不讓我出去玩 魚那時不太喜歡麻咪 

甚至還懷疑我不是麻咪親生滴 (哈~~ 瓊瑤戲看太多了  )  麻咪還狠生氣 我醬子想.. 印象中還打我一巴掌.. 

所以~~ 那時候和姑姑超好滴... 狠愛她 她結婚時 是我國一吧... 我還打電話給她 哭著叫她回來 不要嫁了 

(啥咪!!! 我居然幹過這種事喔~~~~~ 果然是小朋友... 真不成熟.. 不過我都忘了梭!! 阿冰叔叔泥也記滴太清楚了  )

大家都梭魚牙齒矯正後 變滴狠像麻咪 (是喔~ 原來我像我媽 !! soga )  

之後就一些讚美囉.. 不外乎 狠白 狠漂亮 狠瘦 更誇張滴事.. 楊阿姨梭 魚狠有空姐氣質... 

梭什麼... 和林志玲照相滴那些空姐們 沒有一個比魚美滴   OVER  整個太OVER了啦~~~ 

總而言之呢... 不可能~~~~ 一見鐘情型滴魚  "無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