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初二 回外婆家 星期五

和阿姨及姨丈們 還有表姐表弟們聚在一起吃個飯

吃完飯狠無聊 麻咪和她滴姐妹們聊天

小孩子就玩POKER 殺時間

下午三點多 去看電影 蓋世奇才

狠不怎麼樣滴一部片 看完 羊寶寶來載我

遲到五分鐘 害我有點小不爽

算了 我自己也狠愛遲到 :p

又跑去威秀看 PS I LOVE U

由於還有點時間 我們跑去樓下吃石鍋拌飯

超辣滴 他又不敢吃太辣滴東西

只好我包了 (其實我不餓耶~~)

他跑去買可麗餅吃 早知道就吃熱狗就好了

這部片不錯 有點長 但還挺感動滴

我哭了 荏先生還笑我 T_T

---------------------------------------

2/9 初三 星期六

中午吃SUBWAY 風超大滴 今天沒有太陽 好冷

羊先生居然點了牛肉 我儍眼 @_@

原來他梭有切成一片一片滴牛肉他會吃

像牛排一樣滴 厚重牛肉 他就不會吃

他不太會用刀子 (見鬼了!!! 讓我狠想吐糟 =..=)

許紘榮超晚才到高雄 大概十點多吧

晚餐吃麻辣e族 不錯吃.. 麻咪梭鼎王不錯吃..

改天去看看~~

後來跑去神采唱歌 一進去就知道今天狀況不好

這時才討論 明天要出遊滴事

暫定去關仔嶺泡溫泉 =..=

--------------------------------------

2/10 初四 星期日

先去家樂福買酒 中餐大家在這裡解決

四點多才從高雄出發 這時計劃又改了

變成先去雲林 要玩劍湖山星光票

然後晚上住古坑 反正PAUL剛好在雲林

順便去載他 剛好 上路沒多久 我就剛始睡了

昨晚唱到凌晨四點 趕緊補眠 z_z

到古坑後 民宿幾乎都客滿了

決定先去吃飯 結果星光票 到晚上八點半而已

就不去了 而且吃完飯去玩 會吐吧 ??!!

先跑去古坑喝咖啡 這次終於換了另外一間

還不錯 有個小花園 白天來 造景應該挺美滴

男生們就開始打牌了 剩下滴人也剛好湊成一組

默默滴開始玩POKER 由於太過於安靜

還被他們笑我們狠沉悶 =..= 喂~~ 幹嘛醬子吐糟

之後跑去斗六市區找商務旅館住宿

就又開始一定滴慣例 喝酒打牌賭博 荏先生在旁邊默默滴喝紅酒

沒多久安德烈就開始醉了 他滴症狀就是會變成 RAPER

超吵滴 二點多了 我也想睡了 ANDY還問荏要不要喝BRANDY

沒想到他居然點頭 (儍眼 @_@ 果然狠有酒膽)

下場就是半夜跑起來吐了三次 =..= 搞滴我也睡不好

----------------------------------------------

2/11 初四 星期一 行程: 關仔嶺泡溫泉

今天也好冷 中午吃噴水火雞肉飯

下午就直奔關仔嶺 沒多久 我滴身體就開始不舒服了

大概是昨天半夜太冷 我又懶滴爬起來上厠所

就醬子 逼尿逼出病來 尿道感染 頻尿 狂上厠所

痛苦到晚餐吃不下 一直守在厠所旁 謝謝荏先生一直陪著我

回到高雄後 馬上跑去藥局買藥 還好沒事了 呼~~~

還真神奇 蔓越莓汁 藥師梭要常喝對我好

------------------------------------------------

2/12 初五 星期二

明天就要上班了 假期結束了

真不想面對現實 :P

好冷滴天氣 何時才能回復高雄滴熱情

我不要冷冰冰滴高雄

情人節 不知道要去哪吃

禮物也沒辦法如期送到他手上了 sorry!!!

---------------------------------------------------

2/13 初六 星期三

上班 狠痛苦 不想起床

懶 但還是要面對現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