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 星期三

講了那麼多年要投資

終於在今年有閒錢 可以丟下去

一次年繳六萬 每個月又另外繳五千單純投資基全

醬子我一個月就等於存了一萬

225繳卡費 看了一下帳單 二萬八 @_@

差點忘了 去泰國滴團費是刷卡滴

還好我還有留點錢 果然再多滴錢 還是會被我花滴精光

預留四萬繳稅 不敢動這筆錢 不然到時會狠恐怖

麗賢還教我要"專款專用"... 我也想開一個新戶存旅遊基金

一個月二千 應該沒問題.. 只是要自己去開戶 想到就覺滴麻煩 U_U

因為我懶 而且這個月也無法存到 從下個月開始吧!!!!!!!

今年想去日本和香港~~ 希望能成行喔~~ (羊寶寶聽到沒...??!!)

------------------------------------------------------------------------

蘇小心要去台中工作了 希望她到新公司一切順利

可以上MSN和我聊天 不然我根本沒有習慣打電話給朋友聯絡感情

不然就要常上無名寫網誌 (這是不太可能.. 她比我還懶 =..=)

看到朋友們每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滴工作 還真開心 ^^~

大家一起努力 為生活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