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 星期五

知道今天I醬放假 特地跟荏先生講好

明天才去找他 今天完全要跟朋友一起

其他人跑去台中了 只剩我 I醬 及安迪哥

固定三劍客 (好久沒出現滴詞:P)出發

帶我去看鳳山店 裝潢滴差不多

三月底開幕 希望生意興隆 客源不斷

對了~~ 西施弟弟回到主人身邊了 !!

不知道要幹嘛滴三人 就跑去唱歌了 老地方 神采

本來想看27件禮服 但安先生狠機車滴回我

" 不想剝奪泥綿唯一去處 =..= "

搞什麼...雖然這是事實沒錯...

啊~~ 公園也去遍了.. 騎著機車還能去哪..

看電影有什麼不好滴.. 奇怪ne 哼~~

3/1 星期六

早上叫他起床去應徵 在岡山 (比我還遠..)

感覺他會上 中午左右 來接我

10點多起床 凌晨3點多才睡滴我

雖然好像有睡滿7小時 但總覺滴就是不夠

勉強爬起來準備一下

中午吃羊寶寶

晚上他媽有煮 其實還蠻好吃滴啊~~

只是他每次都叫我不用洗碗 狠不好意思

雖然我在家也都沒在洗滴:P

跑去買我最愛滴草莓牛奶 終於去師姐那裡換線了

還遇到小新滴阿姨在那裡幫忙

跑去旗津滴海洋公園 一直以為自己沒去過

到那裡後才發現 原來以前和ANDY他們去過了

=..= 而且還不太喜歡那裡 想走了 :P

超多人滴 原來 今天有活動 排隊上船 等超久

回去後 看了 明日記憶 講老人痴呆滴故事

3/2 星期日



下午跑去蕾蕾那裡 因為他星期四開始上班了

月休四天 而且每天上班時數還挺長滴

所以 原訂一些事都要取消 或 改期了

還好今天菲力沒有休假 帶也去剪超短頭

他狠不習慣

跑去看 一路玩到掛 SOSO

晚上 吃滷味

十全路後面有一家狠有名 可是我們找不到

就隨便找一間 "四海" 買了二百多

回去邊看 小栗旬 "KU RO ZU / ZERO" 邊吃

這兩天 真滴看狠多電影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