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  星期三

早上上網閒晃

又手賤去看了 不該看滴東西 白目

搞滴心情有點小不好 狠不安滴FU又出現


anyway~~ 後來跑去看唐老師滴布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e1113-jesse1113/article?mid=52382&prev=-1&next=52113

知道今明兩年十二宮跑到天秤了 運勢不太好

接下來就換天蠍了 2010年1月23日 

感覺好像會狠慘 (完了~~ 我又要開始亂想..)

有點迷信滴我.. 而且 麻咪也跟我一樣耶~~

只是她48了 ...  (我麻咪完全不吃這一套..

她搞不懂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迷信  )

唐老師梭 進入這段時期 就是  退財耗氣

是一段「錢少氣勢又弱」的時期,

所以以前常說笑話,

這段時間乾脆男生去唸書女生去生孩子算了

是厚~ 可是我還沒結婚耶.. 

不然跟公司請長假去日本讀書好了.. 



原來前二年是處女座滴低潮期

我上昇是處女 回想前三年

94年真滴過滴不好

辭了第一份工作後 進入第二份工作

因為壓力太大 而且又是工廠

我討厭有工廠滴工作環境

上了一個禮拜就辭了

因為我每天上班都哭 

跑去厠所哭 打給前男友 

辭了之後 開始找工作

沒錢 找了三個月後

進入了現在這間公司 沒多久

和前男友分手 新公司適應中

回想起來 其實那段期間還有點慘

愛情沒了 工作又要適應

朋友們那時還在當兵吧~~

還好 熬過來了...

95年 後半年 就好多了

對前男友早就忘了...

工作上 之前滴舊同事從加拿大回來了

她也肯回公司上班 太好了

一切滴一切 終於安心

雖然 一直沒有男友 但朋友滴陪伴

也讓我狠快樂 普通滴生活


96年也是一樣 平淡滴一年

或許十二宮到了天秤

魚也暫時脫離了 但想到二年後換天蠍

皮就不得要繃緊點 

anway~~ 活在當下 比較重要

不要讓自己燒太快  多積點陰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