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星期日

天氣變涼 

今天看了 萬惡夜總會 27件禮服

中午跑去漢神吃

看到捐血車 好久沒捐了

以前在文藻 每年都會捐一次

出社會後 沒什麼機會 

因為要自己騎機車 不方便

這次剛好停在漢神旁

吃完飯 來作個善事 為兩年後滴自己加點分

沒運動滴魚 血管狠細 還好護士專業 有找到

捐了一袋 下車後 還梭有免費滴算命 看八字

呃~~ 沒啥興趣滴魚 還是坐下來了

講滴不準 任勞任怨 好滴沒有我 壞滴都我在扛 

  好像不是醬子梭 我主管對我狠好耶...

工作認真 要求完美 

well~~ 我還挺常上網滴 就作好自己本份嘛 

完美... 也還好梭... 魚和小荏心裡不禁OS起來..

他還梭魚有財 但沒有庫 要魚小心錢.

我忍不住吐槽了 " 我滴財運從來沒有好過耶.."

" 我想不只今明兩年吧...  "

魚還要繼續問下去 他們就梭如果有問題

再去店裡找他們 靠北 原來是來打廣告滴

還想叫魚把資料留下 呿~~ 我才不要咧!!

問完了 還不叫我走 一直不講話 在幹嘛 耍笨喔

天氣開始暗了   

趕緊回去 小荏爸爸看到我滴左手 關心了一下

聽到我去捐血 梭了一句 "泥那麼瘦還可以捐喔.."

  雖然事實不是如此 但也爽了一下

嘿~~ 晚上還是持續有雨 坐捷運回家 人還是多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