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星期二  愚人節

3/31 9:32pm月亮進入水瓶座

安迪打電話去綠蓋訂購90杯 

結果I醬狠認真滴回覆 害他接不下去而掛電話


  我笑滴肚子好痛喔~~

好久沒和Andy聊天  超好笑滴

綠蓋滴乾面還不錯 水餃真滴不行

4/2 星期三

一大早 就差點被氣到吐血

媽梭: 泥不覺滴每個月跟泥爸要歡樂打1350滴錢..狠過份嗎??

(言下之意就是出社會那麼久了 都沒有拿錢回家

現在每個月幫忙付1350 (我弟滴電話費預繳) A死喔!! )

瑜:( 超火滴  ) 幹!! 當初就講好了 是泥綿自己答應滴

現在才來放這狗屁 是什麼鬼

麻滴 真滴狠火大耶~~ 我最討厭扯到錢滴事了

現在是怎樣 那當初一開始就叫我自己付就好了啊~~

泥他麻滴!! 火到"幹"都直接脫口而出 還連罵兩次

立刻想馬上搬出去 不想讓我媽講什麼話

我看她把不得像我外婆那樣 把我滴薪水全拿走

屁!! 我才沒那麼笨~~ 我薪水養自己OK~~

沒多到每個月還可以拿錢出來 

我承認自己沒辦法當個孝子 父母梭啥都接收

但至少沒讓泥綿難作人過吧.. 

還在泰國時 跟我梭什麼話都可以跟她梭 

幹... 現在搞這齣... 我一點都不想跟泥裝好朋友關係

冷靜想想 一個月也才1千多 我何必為了這種小錢生氣

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于她滴口氣  當母女當那麼久了

應該狠清楚我吃軟不吃硬 可是她偏偏愛來這招 

好....... 我長大了 我不會意氣用事 努力說服自己

她說滴沒錯 出社會那麼久了 沒拿錢回去 真滴狠不要臉

所以 1350以後我自認倒楣滴自己付吧!! 

既然醬子 我想 其他生活方面也同步處理好了

就先暫住家裡 反正早有搬出來滴計劃了 

租屋資訊也找好了 等假日再去看看

食方面就都吃外面滴 免滴又有人講話 惹人嫌

獨立 獨立 獨立 我想狠久了 卻一直作不到

是時候實地演練了

下午 又聽到一個令我儍眼滴消息 (報應還真快..)

雅玲想辭職 因為H總是講話太大聲

OMG 好不容易穩定滴工作 現在又開始充滿變數

她目前計劃到5月底 要去NY 當然希望她只是請假去

如果她辭了 我想我也作不了多久

她那份工作內容太複雜 我對機械一點都不懂

狠難接手 maybe 我可以和小荏去基隆發展 哈~~ 

一切就隨緣吧!! 4/25 真滴狠期待這天滴到來 

怎麼才一天而已 就把我原本狠穩定滴生活

搞成醬子 是我反應太大嗎

請容許我作個不孝女吧!! 未來真是充滿了變數~~

PS: 我也想去NY 現在美金便宜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