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星期二

今天下班 有下一點雨

基於昨晚下班時 有淋到一點雨

所以 今天雖然只有下一滴滴

我還是狠勤勞滴 穿上了雨衣

沒想到騎去寄信時

排隊只有我一個人穿雨衣

超熱滴 懶滴拖 心想 等下就會下了吧

天空黑黑滴梭 寄完信

有小小考慮一下 要不要拖雨衣

因為路上都沒半個人穿

但我又心想若半路下雨不就又要再穿一次

好吧!! 不拖就是不拖 就醬子

一路上只有我一個人穿著雨衣

但我還是懶滴拖 終於 在某一個路口

看到有另外兩個人 也有穿雨衣

超開心滴 (覺滴自己白痴到最高點...)

撐到加油站時 心想還是脫了吧...

因為好熱喔~~ 雖然天還是黑黑滴..

還是擔心等下突然下起大雨 (希望沒那麼衰)

當全部滴人都一樣 只有我不一樣時

心裡果然多少還是會有一點壓力 哈~~


Tomorrow 

主演 竹野內豐 & 菅野美穗

(有人看到我滴照片梭我像Miho 嘿~~)

醫療題材 本來沒有狠大滴興趣

但因為有菅野美穗 決定還是看一下

感覺和醫龍 II 有點像 拯救要倒閉滴市民醫院

意外地 我還蠻有興趣 想要繼續追下去

Dr. Heli 雖然也是講醫療滴 不過感覺還是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