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星期日 

昨晚吃太飽 飽到閔大人睡中午還在飽

結果 他中午還是有吃水餃 =..=

想說給他吃包 "暢快人生" 

沒想到效果超快

馬上就有感覺了 拉了超多次

這下子肚子應該不會漲了吧!!



晚餐 : Pasadana 烘培坊

閔大人想吃面包 雖然我沒吃過P滴..

不過有得獎 應該不賴吧~~

我只有吃過沙拉醬和蛋糕 超讚滴!!

八點去已經賣光了 

我本來想買沙拉 也全空

還好還有面類滴

我就選了 義式海鮮冷面 NTD 150 左右 不便宜



蝦子 花枝 魚(有一滴滴星味 閔大人吃了一定吐)

料還挺多滴 起士粉 醬料 酸酸甜甜滴

閔大人 日式涼面 NTD 150 左右 不便宜



醬汁味道就一般日式涼面配滴醬汁

裡面料還挺豐富滴 光是海苔就一大包 不愧花了150啊..

還有肉絲 蝦子 蛋絲 蔥花 。。。

也還不錯吃 不過我比較愛我滴義式冷面

還外帶了一份奶油南瓜濃湯 NTD 130 左右 不便宜



也還不錯喝 不過我比較愛甜一點滴 還是我麻咪煮滴好喝!!

一人一半 份量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