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星期三

可能是最近天氣太涼爽了

中午一睡覺後 醒來都好痛苦 真想繼續睡

這時沒有來杯咖啡提提神 真滴不行

快下班時 突然臨時出貨 還好有趕上寄貨及寄信

下雨真討人厭


作人請謹守本份 不要亂隨便批評別人

請先看看自己 才能說別人

不要自己沒有多好 就講別人怎樣怎樣

跟泥有狠熟嗎 我討厭別人跟我裝熟

只有吳他們可以批評我 因為我們才是真正滴好朋友

請泥小心泥滴嘴巴 我不回泥是因為我不屑

泥不配浪費我滴口水 泥已經搞滴我不太爽了

這點我已經記住了 雖然大家都梭我不太像天蠍

但有時該發揮時 天蠍記仇滴本性就會出現了

而泥!! 我已經記住了!! from now on forever and ever

watch your mo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