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星期五

大頭相約下班後去逛街

想買GF滴生日禮物

本以為有丹相陪 沒想到她中途有事先走

而我因為要先回家洗澡 整理一下才出門

準備好後 誰知人全跑光 

兩老跑去散步 弟弟載著朋友們噴去台南

麻滴~~ 害我氣到內傷 害我被大頭噹

哼~ 害我原本滴計劃都泡湯 

趕緊call閔大人來載我 已經九點了~~

首先噴去Gabi店裡拿滿月蛋糕

恭喜她滴第二個小朋友滿月了

再來call大頭看他逛到哪裡了

在大立精品館 還好不遠趕緊現身

都已經10點多了 大頭一直梭虧他今天還特地支開GF

哎喲~~ 歹勢啦.. 我真滴不是故意滴咩.. 

後來跑去MARS喝酒聊天  是talking bar喔~

第一次去 見試一下場面 狠妙

全場真滴只有我和丹是女客人 哈~~

其他滴男客 應該覺滴我們來亂滴吧 :P

硬要跟 結果還是沒喝酒 點個果汁 

男生們當然喝格蘭傑囉~ for me 一點也不好喝

TG 是一直換滴 有滴真滴多話到令人儍眼

但也不得不佩服她們滴長舌功 

畢竟把場子炒high是她們滴責任嘛~~

Mars滴TG真滴水準狠不OK

聽說LV滴還不錯 在大立對面

有機會也想跟一下 嘿~~ 本來這次是要去滴

但才十點半就已經客滿了

周大爺..泥搞什麼.. 泥不是有女友在裡面嗎..

怎麼會搞不定呢.. 哈~~ 果然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