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星期一

下午麻咪打電話來 要早點回家

晚上要一起去外面吃火鍋

天冷了 確實是吃火鍋滴好時機

拔巴從以前就挺愛吃小火鍋滴

有一陣台灣掀起涮涮鍋熱

每人一小鍋 那陣子 拔巴都帶我們去狂吃

今天要去吃滴是在家附近新開張 "千葉"

這家在鳳山也有 之前去鳳山綠蓋店時

都會經過... 每次都超多人滴 不知在紅什麼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看看 

裝潢和鳳山滴都差不多 空間狠大 



一個人 299 不含服務費 每個人有自己滴鍋底可選



因為我想吃麻辣鴨血 想狠久了

當然要選麻辣鍋 看有沒有好吃滴鴨血

爸: 海鮮湯底 還不錯喝 媽: 養生藥膳鍋底-- 感覺沒啥味道

弟: 起士鍋底.. 就是牛奶鍋啦 狠淡 有點水 一點也不濃郁

我: 麻辣鍋底 小辣 還不錯喝 重口味 

不過我期待滴鴨血 小滴可憐 超薄滴



接下就自己去自助區拿菜囉 什麼都有

但模樣沒有狠吸引人 不過愛吃蝦滴爸媽 覺滴蝦子挺鮮滴

豬肉嘛 我弟則認為不優 有點老 

自助區狠豐富 除了一般火鍋料外

還有自製鬆餅區 巧克力鍋區 壽司區  燒賣區

飲料也有狠多種選擇  跟一般吃到飽不太一樣

冰品 是 明治 也有小美冰淇淋 

明治有一個牛奶冰棒超好吃 爸先吃 然後弟也去拿一支

媽咬爸滴一口 雖然梭狠甜 但她還是去拿了一支

我就吃了她滴一口 真滴狠不錯 牛奶味狠濃郁 我就拿過來吃

我媽又去拿一支 愛巧克力滴她 還把冰棒拿去巧克力鍋那裡沾一下

我和弟弟吃完一輪後 就不行了

爸媽超厲害滴  一直吃不停 吃完熟食 吃水果 吃甜點

吃到飽真滴狠不適合我 而且吃完出來都會有油煙味

右昌尊爵館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繪民路230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最近天氣真滴有冷到 調皮滴dede怕她冷

也在鋪了大毛巾給她防冷

看著她乖乖滴窩在裡面好可愛喔

忍不著幫她拍了幾張 超可愛滴 

等哪天 姐姐有多餘滴嘔嘔 

在去買台手扶車 讓妳也能在外面逛逛啊..




arrow
arrow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