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 星期二 

Andy臨時打來約吃飯

下班後和他跑去聊天

順便等大頭應酬完'去看東西

上次放他鴿子 珍歹勢..

因為要找Necklace 又要有品牌滴

小香 T牌 都沒有我們喜歡滴 

小香滴小姐 服務態度超好

LV也是 只有T牌 感覺狠不耐煩

還好我沒買過

看來還是 GJ 深得我心

我當然強力推薦大頭囉...

決定了一條我自己也狠想要.. 

灰鐵石銀心項鍊Allan Scharff 設計

狠好看 狠特別 希望某人會喜歡..

我果然還是比較愛 GJ

PS: Andy也知道了 聖誕計劃 希望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