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星期一

本來過年出國滴事都已經決定了

我也都跟東南滴人講好了 

真滴差一點就要刷訂金了

結果周大哥居然一通電話 就不去了

因為沒錢... Andy也是~~

上星期五在講時就知道泥綿狠為難..

但難道泥綿不會在星期六日趕緊告訴我嗎..

當初到底是誰梭要過年出國滴

我找了那麼久 難道這中間泥綿不會say no嗎

真機車... 我可是一點也沒有狠閒喔..

以後要出國別找我了.. 就要找我也請自己去找行程....

就算要我幫忙找行程..那也請先把錢繳出來再梭... 啃!!

王八蛋 賤人 不爽啦~~ 過年我要和閔大人自己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