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星期三

下班陪閔大人去應徵

因為有一家公司整個超積極滴

一直狂打電話給閔大人 

雖然閔大人跟他梭他找到工作了

但主管居然沒差.. 還是想叫他去面試

公司位在住宅區裡 小巷中 狠妙...

我在外面等了45分左右吧.. 差點抓狂

閔大人出來後跟我梭... 他知道被狂call去面試滴原因了

因為"臉蛋" ... 因為 "質" 狠符合公司標準

我就梭根本是主管想替自己徵男友吧...

哪有公司為了外表請人滴啊

閔大人一直跟她梭.. 我什麼都不會耶..

那女面試者還梭.. 沒關係啊.. 我們有時間讓泥學..

我壓根覺滴 那女滴根本就在為自己幸福著想吧..



晚餐 本來要去吃高雄V版主推薦滴許記蒸餃

不過到那裡已經快八點了... 看起來好像收攤了

只好改天去吃囉~~ 又騎到七賢路滴蜀來寶

還好還有賣.. 買了鴨血和臭豆腐回家吃!!

隔壁滴紐約 奶綠也狠好喝 雖然是三花奶精

老闆娘人感覺也不錯 感覺她滴東西都不錯

還會跟我梭她奶精都用四匙 雖然我不知道醬子多還是少...

anyway~~ 今天閔大人過滴狠開心

因為好久沒被人稱帥哥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