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星期三

沒事就沒事

一有事就想一次解決

不想留到明天 害我六點半才走

匆匆忙忙滴 還好要下去前 同事提醒我

忘了換鞋 不然就糗大了 



閔大人買了我一直想吃滴許記蒸餃排骨麵

不知是沒有買了沒有馬上上吃

還是我對麵疙搭本來就沒啥興趣

覺滴吃起來還好  不過湯頭算是不錯喝

排骨肉質也乾乾滴 讓我沒有狠愛

(是因為放在湯裡放太久嗎??)

吃了一口後 呆呆滴看著一整碗排骨麵

整個食欲全無 這時讓我想起櫻花食堂滴唐揚け

趕緊請閔大人幫我外帶一份 滿足一下口慾



イノセント・ラヴ 第八集 

佳音終於知道自己小時候滴祕密
 
 

殉也應該也慢慢喜歡上她了吧 
 

好想趕快看下一集 

片頭曲
宇多田 ヒカル Eternally - Drama Mix 
一整個好聽到不行

 真想聽完整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