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星期五

閔大人開車載我 因為明天要去護髮

本來今天要洗頭 想到明天有專人洗

懶病又發作 就只好帶帽子遮油頭

一上車後 閔大人梭幹嘛不把帽子拿掉

醬子狠像藝人在躲狗仔耶..

翻個白眼給他 回他: 我沒洗頭咩~~

他就狠白目滴把我帽子拿走 自己拿去耍白痴 而且還硬要反戴 哈

(嗚~~ 閔大人要我把照片刪了.. )

閔大人要求我幫他拍一張帥氣開車照 但路狠不平狂晃中

而我滴手機呢 只適合靜態自拍 沒有防震耶 一直拍不好 (真滴要來去買SONY滴記憶卡了)



哈.. 這張其實是停紅燈時拍滴.. 沒辦法~~ 高雄滴柏油路都超不平滴



到高雄後 馬上打給宜君 要去跟她拿我滴艾蜜塔戰利品

繼上次在漢神周年慶不小心敗了一次後 我就情不自禁滴愛上他了

這次買了 洗鼻劑、足部去角質、蜂蜜 三千多又飛了

謝謝宜君妹妺送我好多試用包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