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星期日

睡到下午 吃著好吃滴鴨肉麵 看靈異航班

一開始閔大人就覺滴好悶不想看 睡著了

但我還挺有興趣滴 就看到最後了

快結局時 女主角想起自己也在那班爆炸飛機上

我還以為是女主角和其他都是生還者

只是女主角失去記憶了 其他人來幫助她恢復記億

可是最後一幕 女主角滴姐姐和姐夫走進她房間

臉色狠悲傷 好像女主角走了 完全搞不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上網查知識+才知道 原來片子裡的人都是 dead man

只有女主角滴姐姐和姐夫才是alive 喔~~ 原來如此!!

不錯滴一部片 為什麼當初沒去看呢 ??


昨天周把皮夾放我這裡 結果被我帶回來了

晚上約好要去吃飯再順便還給他

結果 臭荏不答應我和他們一起吃飯

還皮夾給周時 被Andy發現我臭臉 我就回沒事啦~~

後來臭荏想賠罪想帶我去吃瑪列小館

可是沒有訂位當然沒位子 就將就點到隔壁吃韓式料理

二個人都點了石鍋拌飯 意外滴還不錯吃

(沒拍照片 因為當時還在氣頭中 哼 )

料狠多 飯煮滴溼溼 比較不會有鍋巴產生

但不能單點 是套餐 180元 有湯 小菜 甜點--綠豆湯

小菜還不錯吃 但其他滴就so so 不喜歡套餐


回來後 我才一直問閔大人為什麼不能一起吃飯

只是吃個飯而已嘛 吃完就走了 

他才梭因為他討厭麻辣火鍋 有臭味 空氣不流通 會頭痛

頭痛完全是他滴致命傷 只要環境不對 就會醬 真傷腦經


回到家後 媽媽居然跟我梭 過年叫閔大人出來 爸想看看他 

原因 今年年底太多人結婚 想叫我也結一結好了

 什麼鬼?? 我那來滴錢結婚 靠!! 不可能啦!!

給我二百萬我就結 (不過泥綿一定沒有 哈~~~ ) 

想趕我走 門都沒有 長這麼大才知道 一直賴在這裡也不錯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