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星期五

回到家 準備先洗澡再吃飯

下樓開熱水時 隔壁滴跟我梭 她家遭小偷

呃~~ 不會吧!! 想不到連我們這裡也開始了..

小偷是從她家滴後門進入 沒有鐡門 木門開著 紗門鎖著

把紗窗剪破 伸手進來開鎖 還好 她家樓下沒放什麼東西

NB 洋酒 撲滿 被偷了 不過還好 人沒事 因為樓下還有一名老人

狠恐怖梭~~ 雖然我家沒隔壁有錢 沒啥可偷

但不怕萬一 只怕一萬 門鎖換一換 以防安全啊~~~



新美珍到貨 但吃起來 沒有旗津那家好吃梭

我覺滴狠普通 沒有讓我想一訂再訂滴fu~~



晚上和閔大人一起去看 "赤壁2" 10點開演 還挺多人滴梭..

雖然明天要上班 但明後天沒啥時間 就決定先來看囉~~

整體來梭我覺滴OK 不錯看 但閔大人覺滴不夠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