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星期日

麻咪昨天把尿管拔了 因為打點滴 她就狠想上厠所

整夜都一直醬子 還有肚子一肚子大便 

因為有傷口不敢用力 我跑去護理站跟護士說

她們就拿了甘油給我們 麻咪終於解脫~~

後來麻咪突然在厠所大喊我滴名字 害我驚醒

趕緊爬起來 才知道疑似傷口裂開 血流狠大滴

我又跑去護理站 後來護士進來看了一下 

覺得沒什麼問題 要我們再多觀察就走了

就醬子整夜根本沒睡 一直反覆醒來看麻咪有沒有什麼狀況

其他床打呼超大聲 超屎人 早上天亮了 

對面床滴小朋友 (本來麻咪應該是住婦產科病房 但小兒科有床位吧)

那個小男生聽說高燒一點不退 住了10天左右有了

而且只要他爸一不見 就會開始狂哭

然後他隔壁床滴親人 就大聲喊了一聲 "唉~~~" 

麻滴... 只要小孩一哭 她就 唉~~~ 吵屎了 

比小孩哭聲還吵 狠想叫她閉嘴 

整夜沒睡 又開電視 又在抱怨電視節目多無聊

還好 我還是有點功力 可以給他睡著

下午2點多老爸交接 閔大人來帶我 順便到隔壁滴世運看看



回到閔大人家後 繼續玩薩爾達 我已迷上了啊~~ 太好玩了 呵~~

晚上跑去福壽司吃 點了綜合握壽司 總共六個 三種三魚片各二個

好吃 新鮮 肚子瞬間狠有飽足感

閔大人這次點了一道胡麻豆腐 口感狠特別 好好吃 狠奇妙~~

麻咪明天出院了... 希望她傷口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