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星期六  

今天中午11點女生們相約聚會吃中飯

我要讓蘇小心載 而她一大早要處理國城滴事

我們八點多.. 就出門了 超早滴...

事情處理快結束 已經超過11點

此時靜儀才打來梭 " 取消 "

掯!! 超不爽滴 .. anyway~ 我們兩人就自己去吃囉~

新田路上 Aiko 焼肉 真滴好好吃

450元 限時2hr 若人沒有狠多 也不會趕人

服務生態度都好好 也沒有收服務費耶~ 

吃完衣服也沒有狠臭 ...

吃超飽滴 接下來就來個散步之行

跑去夢時代逛街 本來是叫蘇小新陪我去看包

我決定要買啥了 YSL MUSE TWO 

結果想買滴人還沒敗 她自己卻敗了個馬皮包

牌子我忘了.. 狠有蘇小新style

之後又跑去漢神逛一下小香 看了一下經典包滴價格

... 看來.. 我還是比較適合MUSE包

跑到4F去逛Giordano Ladies .. 之前看老游滴網誌就有介紹

但有時去看.. 都覺滴沒啥.. 所以梭.. 逛街要找對人一起..

這次就被我們掃到500滴特價好貨 哈~~ 太好了!!

等下次換季折扣時.. 再來搶好貨 嘿..

對了!! 這季滴 Mango 還不錯看耶.. 只是台灣好像都沒進

不過有一進露背滴洋裝 超美滴 美到爆 不過要6千大洋

PS: The Reader 狠好看 只是有點看不懂 閔大人看到睡著~~

PS 2 : 今天一整天滴天氣都超怪滴 早上下雨 中午大太陽 晚上起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