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星期二  

煩了快一個月半 心情一直狠糟 睡眠品質也不好 

整個生活步調都亂了 感覺好久沒有好好保養了

日劇也都好多沒看 感覺狠難追啊~~~

人不可貌相 居然在我身上發生 希望這一切只是個插曲

楊伯伯梭 現在發生 總比之後才發生好 我會因此有所成長

花到處都有 蝴蝶 蜜蜂 採蜜滴一大堆 何必獨戀

事情順其自然 人哪有不會受傷滴 有受傷才有領悟

食衣住行育樂 我要好好照顧到 要成為一個有實力滴人

鬧劇結束 泥滴話 我聽到了 但我會看泥要如何行動

-------------------------------------------------------------------

最近每個禮拜都跑去看電影 沒辦法 太無聊了

血戰 一整個爛爆 動畫假到不行 看了真滴會吐血 而且還跑去威秀看

醉後大丈夫 狠好笑 還挺值得推薦滴 讚~~

口是心非 一整個看完狠無言

魔鬼終結者 酷

天使與魔鬼 精彩

**********************************************************

我想恢復已往滴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