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星期日
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早餐狠讚.. 於是乎我就作了筆記..

只是我忘了是看到那位滴.. 真對不起!!

這家位於河堤社區裡 和 Pasadena同一條路上..

裝潢滴狠美風 雖然是賣早餐 但也有提供一般餐點

而且早餐是不限時段提供喔.. 太好了.. 醬子就不用早起.. 哈~~

so .. 我和安先生就來囉~~ 他找完房子後會合

可以單點 也可以加套餐100左右 (我忘了) 可選今日濃湯 or 薯條+飲料

蛤粒濃湯 一整個超濃 濃到我也有點受不了 感覺濃過頭

而且湯一點也不熱 雖梭我一點也不愛熱湯就是了... 



濃湯附滴麵包 中間吃起來甜甜滴 一般般~~



薯條 + 醬料



超好吃滴醬料啦.. 沾完還可以再要一次!!



我滴主菜 焗烤奶油雞肉千層麵 那千層麵和料一點都沒有溶為一體

感覺那千層麵吃起來好像在吃 "圭仔" 四周滴奶油+配料一整個有過鹹



我是因為上次在柴山吃到超好吃滴千層麵後 才開始對千層麵有信心

看來 我又要將他踢出名單中 是梭本來今天想吃義大利麵 只是看來看去選項都好普通.. 

綜合早餐 鬆餅有給蜂蜜喔.. 我沒照到 那炒蛋裡有火腿和起士 OK啦~~



上菜速度超快 服務也不錯  不過餐點以乎不太合我胃口 

這裡有一位阮小姐人超好滴 我們一直叫她 還要求她把帽子拿開

她都狠配合耶.. 為了安先生 will be back 

PS: 希望阿公快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