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星期二

宏泰 NIG 退休儲蓄保單 希望我相信是對滴... 

5、6月發生了一堆事後 春季日劇讓我追滴超辛苦

由其天地人超多集沒看了梭

anyway ~ 終於追完沒多久 2009 夏季日劇也紛紛開演囉~~

以下轉載至 Makoto Rakuen

 Buzzer Beat

演 出:山下智久 / 北川景子 / 相武紗季 / 伊藤英明 / 真矢美紀 

追追追追追 

有我最愛滴景子 超可愛 女神啊 ~~

又有山P和伊藤英明 叫我不追怎麼可能呢.. 

相武紗季這次和以往演滴角色不太一樣 是一個裝乖女 

已經看過兩集了 實在是精彩到不行 整個焦點都被景子給吸住了

Love make me strong 

 オルトロスの犬

演 出:瀧澤秀明 / 錦戶亮 / 水川麻美

內   容 :充滿邪氣的龍崎臣司(瀧澤秀明)擁有可以治療任何人的神之手
                善良溫柔的碧井涼介(錦戶亮)擁有能殺死任何人的惡魔之手

還沒上映 好久不見滴Takki 和 因為演了暴力男友而亮眼滴Ryo

令人期待梭.. 嘿~~

 メイド刑事

演 出:福田沙紀

看完了上季滴Ghost Friends後 開始也對沙紀滴戲有興趣了

已經有3集了 都沒看梭.. 

 救命病棟24時 Season4

演 出:江口洋介 / 松嶋菜菜子

這個我以前就沒看過了.. 所以.. 如果水大有上 應該也會追一下吧

畢竟是大卡耶.. 狠久沒看到菜菜子了梭... 

 帝王

演 出:塚本高史

類似劇情雖然看過了... 但想看一下好久不見滴塚本...

 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

演 出:小泉孝太郎

為啥他那麼帥 卻狠少能當上男主角呢?? 這部一定要支持一下..

 怨み屋本舗 REBOOT

演 出:木下鮎美 / 加藤雅也 / 田中哲司 / 長谷部瞳 / 小野健斗 / 前田健 等

故事懸疑黑暗的風格 Makoto版大有推.. 

華麗なるスパイ

演 出:長瀬智也 / 深田恭子 

恭子變瘦了耶.. 我也要向她看齊 嘻~~


夏季和春季比起來 卡司真滴有點弱點了梭.. 

反正就看水大有追啥就看啥 .. 以上.. 謝謝 Makoto & 水大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