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夏季日劇快追完了.. 只剩粉紅系男孩..

天地人有一陣沒追了梭~~~

今天拿到福利大蒜麵包

一整個也太長一條了.. 而且還沒幫我切..

口感還挺有嚼勁滴.. 有塗奶油 

整體吃起來狠普通梭.. 

我比較愛維也納牛奶麵包



9/29 オルトロスの犬

才播9集就結局了 

最後一集 小朋友滴純潔真滴狠令人感動

原來弟弟一直都明白哥哥滴苦心

當然是happy ending 會有SP嗎??



9/28

Bloody Monday

狠不蘇湖.. 臭臉一整天 主管還碎念有滴沒滴 煩~~

臉書和噗都沒機會碰 又碰到越南幫來亂



9/27

耶~~ 拿到雷鵬了.. 嘻~~



晚餐有去吃靜儀梭滴水餃大王

真滴還不錯..跟六合夜市比起來.

不過還是麻咪包滴好吃..

話梭好久沒吃到了耶...

晚上又跑去大頭家打牌..

梭好9點半.. 又拖~~ 不開心!!!

結果我輸了1千 我想我會消失一陣子吧~~



9/26

今天中午炮兒訂婚

原來city cafe又開始有送卡斯柏與麗莎

耶~~ 我要我要!!!

一大早起床 吃完飯狠想睡梭~

結果還是唱歌去 一唱就7小時



9/25

上禮拜沒跑步 今天狀況還可以..

秋夜有涼風 跑起來狠蘇胡~~



9/24 

最近dede越來越大膽了

早上小黃來找她 笨妹就想梭開門帶她見個面

沒想到dede超興奮 直接衝到陽台

跑到1樓滴屋頂去追小黃喵 笨妹趕緊大叫

還好有捉到 不然dede就變成失踪喵咪

晚上回家後 我在整理2F 想梭讓dede到陽台放風一下

千交代萬交代 叫她不要亂跑 結果她還是試圖想走到1F屋頂

可惡~~ 趕緊捉回來關緊閉!!



9/23

2009 高雄電影節 即將開跑



荻原兄居然有演電影...OMG 一定要去瞧膲



9/22

終於吃到麻咪滴菜了 好開心 

Buzzer Beat 11 Final

果然是happing ending

期待SP



9/21

晚上跑去櫻花食堂吃拉麵

主廚研發唐揚雞新作法 我覺滴都好吃耶~~

白湯拉麵還是一樣讚讚讚



9/20

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電影描述一家人滴故事 不太懂為何片名要取醬子..



9/19

中午整理頭髮去

下午和丹跑去漢神逛街

本來無所求滴我

卻在8F太陽眼鏡專賣店看到雷鵬



oh no~ 本來是丹想買滴..

反正我先敗了一支 哈哈哈

之前看到哈尼介紹後.. 去過德國之後

就狠想買卻一直沒有看到 其實也沒狠積極找

Yes!! 真難得可以找到適合我滴 嘿~~

晚餐和大家去吃大八DIM SUM 超難吃

吃飽後陪旻紋去巨蛋逛街

之後跑去大頭家打牌 今天手氣超好

好到讓我有點害怕 還好後來大家都差狠多

之後又玩給我一個TEMPO 狠白痴

想不到有人比炮兒還遜卡 嘻~~



9/18

黃昏清兵衛

整部片超暗..



9/17

麻咪一個人待在家真不放心...

加油!! 泥可以熬過去滴~~



9/16 

麻咪身體狀況一直無法改善

晚餐我都要自己去買

香村素食館 高雄市楠梓新路336號

TEL: 355-5797 

之前在加油站上班時 晚餐最愛吃這家滴鍋燒意麵

炒飯也超好吃 在楠梓火車站附近

佐丹努對面.. 但上禮拜去才發現怎麼不見了..

換人經營了.. 問了一下之前店家搬去哪..

這才讓我找到.. 以後晚餐都要跑來這裡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