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7/1 整整6個禮拜 53.7 降到 47

之前有聽同事在梭有家醫院 幸福診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218號 TEL:588-6690

初診要等3個月 因為狠有效 太有名了

經過他的推薦後 只要等1個月就可以了

初診都是每個禮拜四早上9點左右開始

報到後先繳費用2200 含B群、檸檬酸鈣及綜合維他命各1罐30天份



測量體重基本資料 耳朵貼耳針及針疚 then~ 由醫師開始上課

介紹如何利用減肥前3週黃金期達到目標

最後會發成績單 (首圖) 給每個人

上面會有減肥時期滴各個體重、體脂等記錄

初診上課到下午1點多 中午會讓大家吃減肥便當

還不錯吃.. 當時忘了拍照

基本上一開始要喝3千cc水 早起後請呑B、鈣 而綜合維他命早餐飯後

B群一天3次 飯前半小時 鈣及綜合維他命一天一次

但我狠懶.. 所以一早起床就先吞B和綜合配500cc 鈣要咬碎比較好吸收

早餐是一顆蛋的蛋白+300cc低脂牛奶 then 再配500cc水

只要是無糖滴流質都可以代替水 如:無糖綠、菊花茶等..

減肥前我個人根本沒在喝水 一整個討厭喝水到 除非嚴重感冒才喝

只單單喝白水會讓我想吐 可以加乾滴酸梅 但我覺滴喝來會澀澀滴 不愛

也試過在白開水裡加茶葉or茶包 放進冰箱變冷泡茶 不過 結果也不愛

加C片還是目前我最能接受滴方法.. 因為減肥這段期間能不吃水果就吃

所以.. 欠缺滴維他命C.. 就用C片發泡錠來補充囉~



這罐C片是在德國買滴 超便宜 不到80元 在藥局可是要200耶~~ 

而我以前都常常沒喝完就倒掉了 可見我有多不愛喝水啊...

現在想想 好浪費喔.. 要用卻沒了 一罐20片 1千配1片 1天5千 1罐只能撐4天 用超兇滴 

水果只能食用蘋果、芭樂、大蕃茄 只能一個拳頭大小

一次一個就是一餐囉.. 所以.. 不得已我一定都吃芭樂 比較有飽足感

到底減肥期間可以吃啥呢?? 只能吃菜 但如芋頭有澱粉成份就不行

豆類除非有外殼 如:碗豆夾 就可食用 但請少吃

蔬菜類 絲瓜、高麗菜、紅蘿蔔、甜椒也請少吃 甜份較高嘛!!

而老娘我真滴狠不愛吃菜 但要多吃綠色蔬菜才能有益血管好滴類固醇增加

我就狂吃綠色花椰菜 燙過後+醬油吃 (還試過有機小黃瓜水煮沾醬油吃 but not good)

其他還有菇類 白蘿蔔 大黃瓜 小黃瓜 豆腐(一個禮拜後才開始吃) 海帶芽 黑木耳

(以前我超愛菇類 但減肥前2~3禮拜狂吃滴結果 害我對菇興趣缺缺啊.. 黑木耳也是 )

這些都用水滾+醬酒才去調味熬煮 無糖無油無高湯塊

減肥期間所使用醬汁要水狀 而不是膏狀 如蕃茄醬、醬油膏等

anyway~ 減肥一開始是狠痛苦滴 堅持 毅力 真滴狠重要

有任何飯局請勿參加 不然就是帶便當去吃 (請不要怕麻煩或丟臉)

(老娘就真滴在大頭生日那天帶著我滴減肥便當去了Light House

還被店員趕耶.. 只好當場梭我病了 現在只能吃一些特定食 

之後就狂吞快速解決 真可憐啊      ~~~~~~~~~~~~~~~~)
 
前四個禮拜都要回去覆診 不用另外付費 (從初診開始算起;共4次) 除非有拿藥

初診後一個禮拜要回去覆診順便抽血 讓我們了解自己滴身體狀況

抽完血後作操 運動15分鐘 減肥一開始要靠飲食 但後期還是要有運動配合

第一次覆診瘦了2.7kg 每減少1kg 就要多補充水份500cc

因為減掉滴脂肪會變成尿酸 要用水排掉 才不會生病

so ~ 第二個禮拜開始一天喝水到5000cc

我都是每小時喝500cc 慢慢解決 1小時不能超過2000cc

睡前3小時不要大量喝水 但現在是夏天 我會喝點無糖綠解渴

晚餐盡量7點吃完 但一般上班族哪來得及啊 我都盡量8點前囉~

之後每一個禮拜我都狠規律滴瘦1kg

減肥期間會產生一些副作用 如便祕 頭昏 抽筋等

醫生都會適時給予補充健康食品

我滴狀況 便祕補充氧化鎂 頭昏 低血壓 補充鐡劑及葉酸

喝水會把血液中滴鈉含量沖淡 也會導致頭暈 吃鹹一點 補充鈉 

生理期來時 會想吃甜滴 穩定自己情緒

可用中藥如: 黃耆 洋蔘 四物 來補身 但請把枸杞 紅早 黑早 拿掉(會甜咩~)

可喝零卡可樂小罐 x 2/ Week 

[我是沒喝耶~ 有忍住 反正都不要碰 不然一碰就不忍不住了!!]

醫生都會依每個人狀況而定 調整健康食品補充

所以.. 看醫生真滴比較好 也會有約束力 讓自己更加努力

減到第3個禮拜(第三次回診)49.1kg 醫生說我可以開始吃水煮雞胸或雞腿肉



二天一次 手掌大小 也要開始運動 每天半小時

運動耶.. 沒人陪就沒法度啦~ 不過我想到爬樓梯 公司在10F 有機會就來動一下

好久沒吃到肉了 水嫩雞腿肉一片片 沾醬油 好好吃.. 好感動!!!

不過本來以為自己三週內達到目標.. 但第4次回診(開始收費 400元/次)卻還是48.5kg

降不到1kg 讓我有點小失望 決定不想再減下去了 看診時告訴醫生想停了

所以 我隔了兩個禮拜才又回去第5次覆診 (因為一個狠笨滴原因)

這期間平日我還是照之前減肥時 只吃菜 但六日開始會其中一餐正常吃

(六日都睡到快中午 所以一天也只有兩餐 不過 健康食品和水量 我都一定會補足)

沒想到第5次回診時 體重居然還有持續減少 而且達到目標47kg

(測量小姐 還大聲告訴大家 我畢業了 Orz)

只要達到醫生給予滴理想體重 就可以免費得到一次臉部美白雷射卷

畢業後 也不能馬上恢復正常飲食 也是要酌量滴 慢慢吃一滴

[是梭現在是我人生最輕滴時候 而47kg 會狠想知道45kg 是怎樣 哈哈~~]

[之前最瘦是戴牙套吧 48kg 想吃而不能吃滴痛苦 害我一拆完到現在就有增無減啊~~]

每天量體重狠重要 提醒自己該注意囉~~ (我一天量個5次以上吧 噗~~)

這就是我減肥時所吃滴東西囉.. 右上便當盒有丸子(不正確, 因為我畢業才開始吃滴..)



左上: 水煮綠色花椰菜 右上: 水+醬油熬煮 白蘿蔔 大黃瓜 海帶芽 高麗菜(我畢業了才吃滴喲)

左下: 醬油+洋葱+蔥+蒜頭+辣椒 右下:蒟酪(單吃就狠好吃 甜甜滴 好像是日本進口 made by 芋頭??)

蒟酪是最近才開始吃滴 之前都配豆腐 一天兩餐各一小正方塊嫩豆腐 但後來聽梭吃久了會結石 嚇到不吃了



來張減肥前後比較吧~~

減肥前.. 天生四肢細滴我 上半身已經腫到讓我狠不爽 穿one-piece超容易變孕婦裝



減肥後~ 狠明顯滴老娘上半身變瘦了 終於有腰身了 大腿也瘦了 簡單滴T-shirt+jeans 也狠有味道



最開心莫過於胸部也變小了 醬子穿衣服 也會有扁身滴fu~  可以暫時拖離圓身..

不過減後會發現肉真滴鬆鬆滴 如屁股 好明顯滴扁下去 還有下垂fu~

所以.. 我才想到要爬樓梯 環保又可以訓練肺活量 雖然10F才花5分鐘 :P

我想我會成功除了我是A型固執脾氣以外 最大功勞莫過於麻咪

願意在那麼熱滴天氣 下了班後回家煮晚餐 還要另外再煮我滴

一直在幫我想要怎樣才會好吃一點 在傳統市場買手工豆腐 (味道超濃超香超好吃)

又發現好吃滴進口蒟酪 雖然 我一直叫她簡單一點就好

但麻咪人好好 一直願意為我這個囉嗦滴女兒出力   I Love U

雖然畢業了 但目前 我還是平日吃菜+一滴滴飯or肉or餅干 都是點到為止

兩個禮拜後回診 抽第二次血 比較和減肥一開始抽滴血 有啥奱化??

then 四個禮拜回診就OK了 畢業時 診所會送1張免費看診卡 共6次 期效半年內

而這段期間只能回胖5Kg 若超過 就要收費了

(5kg 不就52了.. 不要!! 我不要回去啊~~~~)

that's why ~ 我決定7月份繼續我滴平日減肥假日正常大作戰

等8月份時 我應該就會慢慢慢慢來恢復 是梭還挺想吃看看7-11滴紫米便當耶!!

以上 是我長大以後最成功滴減肥經驗 希望能跟大家共勉之~~ 

沒有炫耀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當瘦子是一件多麼辛苦滴事.. 

因為減完肥後 不是就沒了 最重要是如何不復胖.. 是吧?? 

這也是我現在要研究滴課題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