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好多我愛滴演員都有出來耶..

感覺狠多部可以追梭.. 有滴忙囉~~

以下內容皆參考 makoto rakuen

 彩虹中閃耀的夏戀(夏の恋は虹色に煇く)
     
松本潤 竹內結子
      姐弟戀情滴故事, 作者大森美香,
      曾製作Buzzer Beat與午餐女王, 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Joker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JOKER 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捜査官
    
堺雅人 錦戶亮 杏
     警察片 又有我愛滴演員.. 當然追囉~~

天使的禮物(天使のわけまえ)
   
観月亞里莎 友坂里惠 
    本來沒有要追滴..看故事內容是女主角被未婚夫拋棄背叛
    每天在公園以淚洗面, 而遇到不同滴人.. 而產生了故事
    其實我是看在只有5集.. 那就來追一下吧!! 哈~~


逃亡律師(逃亡弁護士) 
     上地雄輔 石原里美 矢田亞希子  姜暢雄 北村一輝
      對此部演員也沒啥特別fu~ 只是因為故事內容挺吸引我滴..
      主角律師被陷害, 為了洗刷自己滴清白..暗中調查,
      但檢察官卻屎咬他不放~~

螢之光2(ホタルノヒカリ2)
    
綾瀨遙 籐木直人 向井理
     必追!! 第一季太好看了, 其實我已經看了第一集,
     果然沒令我失望耶.. 哈~~~

GOLD
    
天海佑希 反町隆史 長澤正美 
     早乙女滴家族使命--奧運奪金, 貫穿整個故事大綱,
     作者是野島伸司, 昨晚看了第一集, 母親雖然嚴格,
     但也不是完成石板不化, 既是女強人, 也是好母親,
     為了達成父親心願及哥哥遺願, 犧牲自己滴幸福??
          

崖上的惠理(崖っぷちのエリー)
    
山田優 陣內孝則 小泉孝太郎
     自從之前看過正義使者後..我還挺喜歡山田優滴..
     這部是小說改編, 有搞笑滴fu~ 當然要追囉!!


 自戀刑事(うぬぼれ刑事
     
長瀨智也 生田斗真 中島美嘉 要潤 西田敏行
      長瀨真滴愛上走搞笑風..?! 劇情不要太白爛還是會追吧!!

熱海搜查官(熱海の搜查官)
     
小田切讓 栗山千明 荻原聖人
      警察片 好久沒看到小田滴日劇

震憾教師
    
速水直道 志田未來 比嘉愛未 
     老師和學生之間滴劇情 本來我是沒啥太大興趣
     但我愛志田未來.. 至少先1集來評估看看,
     而且劇情設定是男主角是天才騙徒被捉後運送過程逃脫
     來到了學校, 假設老師而展開一連串滴故事

美丘(美丘-君がいた日々-)
     吉高由裡子 林遣都 
      絕症+純愛 雖然對這種劇情有點煩.. 但有由裡子~
      還是來追追看吧!!


是梭上一季還有一兩部還沒追完梭..

怎麼夏季那麼快就上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