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網路上一堆部落客超推 今天終於吃到了 外面好適合拍照 可惜某人技術太爛

裡面坐位不多 吧台和兩張4人桌 不習慣坐吧台滴我 訂位有先講

今天要來嘗嘗全握 日本料裡 我超愛吃握壽司 散壽司 花壽司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Tiffany姐滴文章 想梭我也要來試一下

錢存好了 就可以來 因為這裡一餐不怎麼平價梭~ 但相對品質也有差



可能剛開沒多久 人手不足 吧台也都坐滿了人 等滴有點久 我又開始狂喝熱茶



開胃小菜 狠嫩 但對於餓過頭滴某人 只能拿來塞牙縫



對了.. 這裡吃握壽司好像沒提供醬油 可能師傅覺滴原本就夠味

左二 烏賊 濃稠感好讚 薑好好吃~



左一 第一次吃到貝類握壽司 OMG 我不愛那味道 不是不新鮮 蘿蔔好好食~



右一 又是貝類 呃~  要配薑片



OMG~ 左一 帶皮握壽司一上場 某人臉馬上綠掉 因為他好怕帶魚皮 我是覺滴腥味不重

還挺新鮮滴.. 但某人先天心理因素太重 差點吐出來



厚.. 左一又來貝類 下次記得跟師傅梭~ 右一海膽一整個好鮮甜 果然有差啊~



散壽司 那鮭魚卵也太新鮮了 從來沒吃過這樣滴.. 有彈性QQ 最高!!



玉子燒 狠像蛋糕梭~ 口感有點乾 我比較喜歡軟一滴!!



魚湯



甜點前滴玄米茶



超好吃滴焦糖布丁 有點奶酪口感了梭~ 草莓好好吃.. 一點也不酸~



今天這頓1500元/人不含1成服務費 飽度8分 [小女子食量有變大 但如果泥餓了一天才來吃 一定不飽]

整體來梭.. 食材狠鮮.. 壽司飯甜度會隨著不同生魚片而有所不同(?)

基於經濟能力 短期內應該無法回訪 不過 有機會 存好錢 再約朋友一起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