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我追7部 還挺多滴.. 和日媒一樣驚訝..為何日本人那麼愛三田桑??

 家政婦のミタ 

主角: 松嶋菜菜子 相武紗季

劇情: 幾乎什麼事都會滴家政婦三田 遇到一個剛失去女主人滴家庭 而開始了一連串滴故事
 
感想: 三田也有小叮噹滴百寶袋 那醫生包真滴什麼道具都生滴出來 狠妙~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主角: 北川景子 櫻井翔

劇情: 就警片唄!!

感想: 女神在這部裡飾演笨到不行滴千金小姐之職業是刑警
    
      一開始覺滴有點白爛.. 有一集沒一集滴追... 不過女神裝可愛真可口
          不過我還挺愛聽取證詞那段滴表現方式..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主角: 香里奈 吉田由里子 大島優子 稻森泉

劇情: 敘述四個女主角尋找愛情滴過程

感想: 安室滴歌好好聽XD 喜歡愛情註解 

 南極大陸

主角: 木村拓哉 綾瀨遙

劇情: WW II 後滴日本 身為戰敗國 被世界各國看不起 急欲證明自己
          而前往南極探險成為舉國注目之大事 其中狗狗也參與了...

感想: 原來是一部人與狗滴故事.. 簡單來梭~~~ 一直著墨於狗兒身上
           難怪日本人不買單?? 畢竟花了不少錢在這部片上耶!!
            雖然前幾集我一整個狠熱淚盈眶 但看完結局後還真小失望

  専業主婦探偵~私はシャドウ

主角: 深田恭子 藤木直人 桐谷健太

劇情: 一直以丈夫為重心滴芹菜 某天被偵探解救而開始接觸這一行

感想: 恭子真可愛 還挺有趣滴...

 蜜の味~ A Taste of  Honey
 
主角: 菅野美穗 榮倉奈奈 ARATA

劇情: 叔叔和姪女歲數相近 從小到大感情狠好 姪女一心愛慕著叔叔 想一直追隨在身邊

感想: 怎麼ARATA好像每次演滴角色都會有點不符合社會倫理..哈~~ MIHO演技真好
           對了!! 溝端淳平在這部也突破我對他滴印象 感覺演技還不錯
          片尾曲AIKO ずっと 一整個好好聽!!!!!!!!!!!!!

  秘密諜報員ERIKA
 
主角: 栗山千明

劇情: 女主角原本是情報員 但夢想是組個小家庭 婚後退出情報局專心當家庭主婦
          但之前滴同事開偵探社 找她幫忙 讓她又開始了兩面人滴生活 [跟專業主婦偵探有點像梭...]
          女主角是否會因此而被老公發現咧???

感想: 就不錯看.. 我還蠻喜歡這種類似劇情 只要主角我有喜歡滴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