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今年只剩兩個月就要過完了 下班時天氣變涼了

晚上11點雨下不停 更有冬天滴感覺了 韓版N3B買下去??



10/30

回家後麻咪又開始在碎唸 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是煩不煩啊~~ 婚也按照泥們的意思結了

結沒多久 就一直問生小孩滴事 好不容易心情好一點了梭~

懶滴頂回去了 還是老樣子 隨緣 等明年預計出國計算都成功後再說吧~~

我沒辦法跟麻咪一樣 我可是自私瑜一枚 自己精神都不快樂了

生下滴小孩怎麼會幸福呢?? 回高雄後 趕緊去找曹小馨

她今天剛好下高雄 超有心滴要送我生日禮物 因為怕明年她老公就要回日本



狠感動  說起來我們也狠妙 相約11月中吃飯喔!!!



10/29

生日快到了 收到GJ送來滴折價卷 明年年度項鍊無感

要努力守荷包 賺飽過年10萬旅費~~~ 



10/28

今晚10點半要去高雄電影節 奇拉進新貨 當然要去看一下



呵~~~ 一定敗囉~~ 算狠節制吧!! 時間也不多 天氣快點冷吧!!!!!!!!!

電影 天啊!! 美利殺合眾國 只講現代人越來越沒有基本禮儀

男主角以為自己活不久了 決定死前要把那些沒禮貌滴人殺掉



10/27

中午和丹妮 Tiffany 去Dazzling Cafe 吃午餐

之後又跑去蜷尾家吃手工冰淇淋 一堆人排了半小時吧



請路人幫忙合照 



回程愛瘋地圖超爛 害我們繞了一大圈才上交流道

結果高速公路施工中又塞車 搞到快7點才到高雄

太早出門有點睡意滴我 被大頭又叫出去 先去香草罐子吃晚餐

之後就去家樂福找萬聖節小道具 哈~~ 維克有萬聖趴



有外國人扮關公耶 哈~~ 一開始還才不出來是哪位



10/26

YA~ Friday night !!  晚餐除許記蒸餃外 還有巨蛋站滴滷豆干及鐡蛋

滷味也太貴了吧~~ 一盒120元 鐡蛋6~7顆左右 30元 還OK!!

總共150元 倒不如吃Subway

晚上看 超時空徵友啟事 和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

本部片是由徵友啟事而發展出滴故事 太我以為會著墨很多有關超時空

我誤會了!! 片名都沒給人家看仔細   

買ibon電影票 星巴克買一送一 以為還有抹茶紅豆 T_T






10/25

晚上在電影館看 老奶奶滴魔法書房 還不錯看喲~ 不過這裡看電影不能吃 更不能喝飲料!!

晚餐 好愛許記蒸餃 不用加任何醬料 外皮微甜好好食



看完電影順便來個宵夜 怎麼沒有以前好吃了?  少了甜味 變好乾 



這星期真是減肥前滴養成週



10/24


份量不多 連湯喝完8分飽 無肉不歡 總共239元



總覺得沒有一開始滴驚豔了!! 之後趕去菩薩拜拜

想不到又有點黑暗 明日要小心騎車有醉漢 

希望我明天能順利平安



10/23

麻咪今天和老爸跟公司去清境玩

晚上吃著好懷念滴肉燥 愛屎了



10/22

婆婆得了腸胃炎 這兩天沒煮 晚餐吃Subway

晚上繼續看片去 冰島黑風爆 關於千熺年真實黑道事件改編

我覺得還不錯看 但閔大人又覺得不好 真無言 

宵夜買了全家滴油豆腐和酸辣蒟蒻麵 意外不錯吃



10/21



下午大伙前往漢神巨蛋周年慶湊熱鬧 真正目的是找正妹幫大頭搭訕

結果當然是空手而歸囉~~ Zara 還要排隊進場 空間超大 服務員也都長滴不賴!!

晚餐租借腳踏車前往 一整個很奇妙 呵~~ 第一次使用真好玩 只是有點不順手

第一個小時免費 第二個小時40元 算一算4人都可以坐一趟計程車了 哈~~

結果拖太晚才吃晚餐 差點忘了晚上9:40還有電影要看耶~~

啤酒肚滴招牌漢堡 沒有想像中好食 肉都有點過乾 不夠多汁

睡魔夜驚魂是一部關於天才畫家靈感乾枯

只能靠親眼看到活生生血淋淋滴現場畫面才能刺激一下

總之~ 有點爛囉!! 閔大人還特地出來看 之後又回公司繼續趕工

一整個都沒回來睡覺 辛苦了



10/20



高雄電影節開跑 我們滴第一部片 下午場 EVA奇機世界 西班牙文片

日後電影院會上映 還不錯看 不要先看預告 直接去看比較不會破梗

穿搭

 

變胖了 本來想走個運動風 但肚子太大 上衣太短版 根本遮不住

最終高腰緊身牛仔褲解救了我   只是正面看起來腿好短喲

明明就高腰了耶.. 後來發現側面看效果好一滴~!

Shirlymay和抺茶陪伴我一起看電影 呵~~



之後閔大人開同學會去 我呢 剛才Andy沒目 就陪他一起去吃飯

本來要去吃大手燒 富民店 但人一堆 不想等 餓爆滴我們同條路上看到日本豬排店就登門囉~~



之後到彩巴喝飲料閒聊 等其他人集合 去看流星雨 準備前往無光害區


本來想梭阿公店水庫OK 沒想到超多路燈 結果改去大崗山還是一樣

這裡好多喝茶滴店 裝潢挺不錯滴 這次沒有進去坐 在外面隨便停

隨便亂聊等到凌晨3點流星雨高峰期 果然有看到3顆 1人1顆 哈~~

只剩瑜揚沒看到 就算嚕~ 是讓啟程回家了!!

PS: 大頭好不熱血 本來打算殺去後壁湖 但有人覺滴太遠 凹嗚~



10/19

閔大人昨天講過年員工旅遊真滴成行 美西我來柳~~

希望明年員工旅遊去紐西蘭 念力ing~~

醬子5大洲我都有點水過了厚

非洲 埃及 歐洲 土耳其 維也納 慕尼黑 斯洛伐克 

亞洲 台灣 香港 東南亞 美洲 美西

大洋洲 澳洲 紐西蘭 [希望能成行啊~~]



10/18

現在幾乎固定星期四晚上都會去菩薩那裡報到

今天的我好像也沒有很順 還好有菩薩幫忙

剩不到半個月 應該就可以解脫魔咒吧?!



10/17

隨身充電器滴充電插座居然掉進機身裡

也太扯了吧  花了我兩千左右 問題一堆



10/16

晚上回橋頭 想不到家裡附近居然開了間萊爾富旗鑑店

也太大間了吧~~ 隔壁還是超市 是人口有變多?

還是老闆錢太多    麻咪煮滴燉牛肉好香

硬是找到自己在哪?? 哈~~  photo by Moto 7 專業摩托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