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沒想到 今天又爆出工業原料加到布丁裡 OMG~~ 

外食族真口憐!! 有人又喝到天昏地暗了



5/30

台灣最近真是一堆鳥事 毒澱粉 還好大苑子安全過關



5/29

candy crush 卡關超久 迷上後 晚上狠少在看日劇了

除非吹頭髮 無法空出手來玩 哈~~



5/28

經期來襲 身體心靈不酥服 臉臭 需要休息



5/27

上星期六垃圾沒倒 堆了超多垃圾 害我倒了兩次

順便把水果都切一切 芒果放了一個禮拜多 還好沒壞

雨沒下 但天氣變好熱 晚上一點食慾也沒有



5/26

下午起床後 先去市區吃個鹹食 在上華山觀止吃下午茶



1份500元 飲料只附一杯 飲料單點都要250元以上 價格不便宜 食物狠普通



山上天氣有點陰 還下了一陣雨  之後南下去蘭潭看夕陽 但下雨就沒下車了

晚餐在新營解決 安果介紹滴阿添鵝肉 



筍子湯和豆芽菜是贈送滴喲~~ 7人吃超飽 總共才700元 是不是太便宜~~~

送安果回台南 順便去莉莉水果坐坐



果然出門還是一直吃吃吃 害我減肥破功了



5/25

下午先和閔大人去看大亨小傳 導演也有導R&J 喜歡他滴現代風

忘了玩6滴瘋狂 半小時前才去買票 差點來不及 呼~~~

早知道先上網訂票了 厚.... 笨蛋!!!  晚上夜衝華山 哈!!!



本來想沉澱一下 沒想到 肖年狼只以為帥 一直狂放煙火 超吵

之後下山去斗六找住宿 真滴好不熱鬧喔~~ 但沒想到Motel都客滿耶..

OMG~~ 一整個小看了斗六市區 找了半小時才找到.. 好巧!!

居然是某年過年來斗六住滴同一家Motel 哈~~~

裝年輕人聊天到早上7點才睡 還被對面住家嗆聲太吵了



5/24



耶~~ 星期五晚上終於來了 大頭來載我一起去看玩6

一到電影院 排隊人潮爆多 排到門口去了 果然不能小看玩6

整場2個小時半無冷場 好精彩喔~~ 看完後.. 陪他們去吃宵夜燒烤



5/23

下班立馬衝去美奇萊 周遭機位難求 可惡!!

 還好買票人潮一點點.. 10分鐘就買到了 ..

感謝好心人願意借我會員卡 因為一張只能買4張

外面鹹酥雞電影票都賣光了梭~~~ 好誇張!!



5/22

這禮拜最期待滴事是看玩命關頭6 今天開始上映

好多人今天先跑去買票.. 看FB一堆人在威秀和夢時代

希望明天去美奇萊不會排太久!!



5/21

還是雨不斷 出動除濕機



5/20

氣象報告今天開始豪大雨 南晚半天

果然下班時就下雨 只是沒想到 雨突然變大

害我只好穿雨衣 煩



5/19

10點就被挖起來 要載NO人去面試 幹!! 叫他要請吃好吃滴

居然遲遲不肯答應 就算下雨天 也不肯搭計程車去

還說自己酒味重 要我載他 明明不想面試 還硬要拖到面試當天早上才去電取消

誰理他阿~~~ 真滴是草莓一族耶!!! 做任何事一點計劃性也沒

小氣滴要屎!!! 幹!!!!









5/18

下午陪大頭去巨蛋逛Zara 雖然沒錢 但看別人買一堆也挺爽滴

晚上好友們相聚 在津屋吃飯聊天 吃超飽滴我 

之後又回大頭家聊天喝酒 大頭特別讓我喝一種白酒

一點酒味也沒有 但開心 OMG 好好喝

這時NO人又出現了 自己說星期六不會喝 但還不是出門去買了

結果還忘了帶key出門 已經第2次了 NO到爆

明明 明天一早要面試 散會回到家後 還硬要去小北追酒 幹!!!



5/17



日本廠商送滴伴手禮 還不錯吃耶~~ 口感紮實香氣十足不會太乾



晚上看牙醫立馬訴苦 但牙醫說是牙肉被牙線壓到受傷了

只能怪我太白目 明明會痛硬要去屎命滴壓

不過臼齒有點鈣化了 但不至於蛀牙 要多多注意



5/16

有人就不喝酒 但晚上公司慶功宴去KTV就立即破戒

要喝可以 但總要自制力  結果還是喝到發酒瘋

果然某人滴話 聽聽就好 左耳出右耳進 酒鬼習性也被老闆娘看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