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一

 

 天氣依舊很冷 請閔大人買了最近小夯滴 [卡麥拉 咖啡吧]

 

外套台灣抺茶拿鐡 70元 挺貴滴 但真滴好喝.. 喝滴出來有台灣茶香

地址:高雄市建國二路183-4號 電話:07-2361989

 

2/8 六

 

老媽臨時約打牌 晚餐回家吃老四川 老弟來載我 開了一下車子

好久沒開囉~~ 手感都沒了 XD 明明就也沒很熟...

回到家 老媽一定會想盡辦法餵飽小孩們 

好久沒打麻將了 速度好像也沒有變慢 打了一圈也12點多了

打滴金額很小... 輸贏100以內.. 哈~~

 

 

2/9 日

過完年行程依舊挺多滴.. 年前就約好要來看雅琪和宋小喬

和Anke相約高鐡站 林嵐一起載我們過去 好久不見 

三個同星座滴女生 一樣挺多話滴... 還有當年文藻後門滴妙及樂房東太太

 

雅琪老公--熊先生 也挺好滴!! 還買了老四川養生鍋 又跑去買甜點

雖然是因為他媽生日.. 順便買蛋糕..由大家一起幫她慶生~~ 很微妙!!

雅琪新家很大很美 還有電梯喔~~ 重點是家裡養了6隻? 喵兒

可惜不能趴趴走 我也好想養喔.. 但寄人籬下(?) 只能被動囉~~

一群女生們就醬子聊到5點多 (好厲害!! ) 我就趕著下個行程 家人晚餐

 

妹婿請我們去義大皇冠飯店吃飲茶 不錯吃~~ 只是最近只太好.. 肚子快爆炸了

月底要去曼谷 說滴減肥呢???

 

2/15

 

瑜揚朋友去東京帶回滴伴手禮 分我吃看看 不懂熱門點在哪??

 

丹妮和Chip回來 男生們相聚約在手築 我想念很久滴日本料理

但這次我吃海鮮火鍋 超大份 料满满 550元左右 好划算

 

之後續攤去啤酒肚 還玩比手畫腳 很白痴

2/16 日

丹妮從卡達回來台灣 本來只是短暫停留 但考慮各種因素 決定長待了

還帶了中東伴手禮 收滴很心虛... 自己出國都沒在帶禮物送人 太麻煩了

 

中午本來要吃DUA港式飲茶 結果多多搞鳥龍 大家只好又臨時跑去大立糖朝

好險還有位置 只能說大立生意也太不好了吧!! 但食物還是不錯吃.. 又飽到晚上了!!

 

吃飽順便來去買肖想很久滴爉燭 diptyque genevrier 松柏??口味 有點忘了

想買個森林系滴香味來聞聞 趕流行下 哈~~ 雖然一顆貴鬆鬆

 

2/23

 

Kitty Robot 展覽終於成行 貴鬆鬆滴互動門票 買二送一 380元/人

還有送Kitty套夾 質感還不錯 互動遊戲雖然佷白痴

但如果沒有工作人員幫忙 真滴會過不了耶!!

 

IMG_6997

 

晚上和吳柏毅 約在大遠百旁滴耶魯小鎮 美式餐廳 只能說.. 不是我滴菜

 

IMG_6970

 

IMG_6969

 

IMG_6968

 

終於2月底要來了 期待好友們一起出遊滴心願終於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