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因為餐點上滴時間有點久 服務生詢問是否有要續?? 漬小蕃茄?? 挺好吃滴

 

套餐 沙拉 肉有點乾兒 但還能接受 醬汁有點少 講求健康????

 

 

套餐 濃湯 吳大哥覺得有點鹹 但我覺滴是麵包塊才會.. 是吧?! 我又不是吃重鹹滴人!!!

 

我滴主食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好好食~~ 份量超多 可惜蝦子殼沒撥 全數捐給吳大哥

 

吳大哥滴主食 美國牛肉燉飯 超級無敵好吃 但吳大哥覺滴飯是糙米?? 有點硬..

但燉飯本來就是要煮到有點米心 我反而覺滴不夠硬 XD

 

居然還有甜點 水果分吳大哥 其餘自己享用 

 

 

服務生說是新鮮檸檬汁

 

 

今日穿搭 想拍出裙子砰砰感 但卻拍不出來 XD

 

今日我滴消費 單點 410 + 套餐 200 + 10%服務費

 

相關閱讀 : 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