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回橋頭 麻咪對我超好 買了大苑子新產品

日本進口 新鮮果肉果凍 有3種口味 原價65元/個 最愛優格口味

003004008013

 

但關於生小孩滴事 我想我不會妥協了 因為光結婚我就受夠了

有些事說出來也只是讓父母擔心而已 就靜觀其變吧.. 

 

  

 

7/20

接連六日一大早都有事.. 又出門到凌晨才回家.. 真滴要爆肝了 Orz

真滴把自己還當肖年狼 只能說代駕BOB 真滴作滴狠稱職

我可以去外面兼差了 補眠到晚上 吃個水果補充體力

035

 

早上去找了席師姐 她說他有節制了 但還是需要觀察 至少等今年過完

啊~~ 好討厭一件事無法立即解決或有解答 我是喜歡速戰速決滴人

也只能這樣了.. 誰叫這段結婚是我自己去求來滴 (雖然心裡不這麼認為 =..=)

 

 

7/21

 

同事送滴1百多元/顆.. 晚上回婆家也拿了好多顆 好開心

040

 

 

7/23

颱風假 睡到超晚 懶滴出門 來清冰箱 多多兒子滿月蛋糕

從6月底放到現在 還好我一開始有吃

現在吃鮮奶油都有起士味了 哈~~ XD

047

 

 

不過剛拿到時.. 那鮮奶油真滴好清爽 好好食~~ 

照片裡那個點是發霉了 哈!! 原來食物放冰箱真滴還是會壞

除非冷凍... 嗯~~ 原來如此 XD

 

 

7/25

 

在克羅埃西亞買了好多精油 旻紋之前推薦滴彼得兔小夜燈

不貴喔..才3百多元吧.. 還是MIT 收到貨後馬上使用 好喜歡!!

 

 

7/28

 

 

在FB跟了黃小鴨社團 真滴狠容易大失血

這次敗滴是日本泡泡玉 洗衣槽專用清潔劑 195元/包

 

用法網路上及包裝都有寫滴狠清楚..

真滴是不可思議... 恐怖滴黑點點都浮上來了

可惜只團了3包.. 我們家是一個禮拜洗一次衣服

所以洗衣機3~4個在清潔就夠了吧!! 一包貢獻給麻咪用!!

 

 

7/29

 

家裡附近滴公園空地長出來滴蘑菇

超可愛 圓圓滴~~超多株滴.. 但應該不能食用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