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雖然當時在歐洲也要跟一下 聞腋青年?? 哈~~


一大早從民宿出發 這個昨天一直想看的薰衣草 超野草滴~~




在路邊啃早餐麵包




好舒服的大海藍...好放鬆 雖然我不愛去海邊或海島國家 顆!!!




等待準備出航 到處亂晃..順便來買明天回程的船票




巧遇男神 大膽地約他拍照.. 哈~~ 他應該有儍眼XD 




站他旁邊我的比例也太差了吧 =..=


出發~~ 船長弟弟還放電音 開趴啦~~




開心滴在快艇上動了起來




重點藍洞 一般是要換小船像獨木丹那樣才能進去看..但領隊弟弟說人潮多 小船都租光了 WTF




雖然藍洞外警語告知不能自行游泳進去 但弟弟說如果想看 只能自己游過去 OMG~
老娘拼了 會來Croatia原因之一就是去年義大利沒看到 這次再沒看到 我來幹嘛!!! 衝了!!







準備下海自己游去看藍洞 




老實說心裡有點小怕 但同船日本人有要下去 有人陪我就沒問題 一輩子真的要來看一次

浪有點大 又穿救生衣 一整個有點難前進 好不容易游到了 雖然距離明明不長..
藍洞裡頭漆黑 都是礁石 一不小心很容易刮傷 坐在礁石欣賞著海裡發出藍光一閃一閃
超美~ 好值得我努力游過來.. 就像在漆黑的沙漠看到一堆星星銀河一樣感動
有了這次體驗 此行無遺憾了~~ 超感動!!!

今天的其他行程都有點無聊..哈~~ 因為老娘不想曬黑 我不適合當黑美人
本來要開進來這個小沙灘..要幹嘛我忘了.. 但被在現場泳客制止 因為一邊開一邊都是泳客
好危險說 他們大罵 雖然領隊覺得他們沒錯 anyway~ 我們馬上離開了
好多小孩直接在上面跳海 我還挺想試的 哈~~




下個行程是綠洞 這個洞口大 就可以開船進去 但都沒什麼...









 





差點忘了跟快艇合照一張 應該用美圖修一下大腿 哈~~




這就是我常去海邊會做的事..哈~~






狠美厚~~ 但飲料用餐好貴.. 拍張照就好..




晚餐本想吃頓好滴..哪知無敵鹹 =..=







坐快艇好好好玩之美拍小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