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這篇就是一連串老娘自以為的照片囉~~ BJ4  哈!!!




MARIN DRZIC 雖然我不認識 但遊客把他的鼻子都摸亮了 當然要入境隨俗一下




魯札廣場的小噴水池 也是跟大噴水池同一個設計師 Mala Onofrjeva Fontana

 



傳說中只要可以站上去 站越久就會越有錢 (怎麼版本那麼多..)




於是我居然站上去了 只停了幾秒 哈哈哈~~


來段美拍膲瞧~~


後來大家都知道要怎麼抓那種腳感了

 

感謝Wendy幫我拍到飄揚在空中的仙女照 哈哈哈哈~~ (好不要臉..)




 



聽說如果走到凹下去的路 會離婚?之類滴... 傳說again....




風超大的城牆上 一路走路都是這個姿勢 深怕新帽跟我say goodbye~~




和國旗來張合照~




風大到我每張都要屎命滴抓緊新帽子 Replay 410kn




 





 





美拍真的好好用喔~~每次重看心情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