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本來高高興興滴大家約好要去陶板屋吃飯慶祝Paul和吳君子找到工作

想不到卻是我惡運滴開始下雨天出門已經夠討厭了想不到白痴滴魚居然停完車忘了拔key

被自己打敗平常自己都會反覆檢查key有沒有在包包裡怎摸今天反常還聊滴狠開心

唉豬頭豬頭豬頭想不到這次那摸衰之前也有好幾次忘了拔key但都狠lucky沒事

難道跟犯太歲有關也太準了吧那安太歲到底有什摸用啊今天下午開始心情就狠不爽

薪水居然沒有入帳要屎了身上只剩下現金10元和信用卡3張要我怎摸活下去啊

想一想下班後大燈就壞了遠燈也壞靠機車也要換了但沒錢機車行可以刷卡嗎

希望以後到處都可以刷7-11好像也不行厚怎摸會醬子月光族果然狠慘雖然這個月有加薪

但幫助並不大錢一到手馬上就分派到各處去了dede還沒有打預防針耶KiLa錢也還沒付完

氣屎了為什摸自己從去年分手後就那摸會血拼到底是那根筋不對了豬頭!我滴車呢??????

回家向丹借了機車和吳君子一起回去可惡鞋子都充滿了水I'm totaly wet!!scheisse!!!!

路上還有一台狠白目滴機車噴滴我綿俩都溼了車子時速超慢滴因為只有50CC而我綿俩超過100Kg

該減肥了可是現在沒那個心情警察伯伯麻煩您加點油用點心幫魚找回愛車吧おねがいします

回到家還被拔拔海削一頓超不爽滴泥以為我喜歡車子被偷喔Gee!!快煩屎了計劃都被破壞了

什摸事都不能作了怎摸辦氣屎倫了唉somebody help me!!!偷車人我詛咒泥真滴狠沒眼光

為什摸要偷一部沒有大燈連遠燈也沒有機油車齡還四年多滴機車嗎泥有病嗎you made me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