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被偷後滴一個禮拜,星期六(4/1)愚人節,中午回學校找老師,因為剛好文藻運動會,

老師都不見了,偷偷跑去休息了吧!大熱天滴,看到大家都在為大隊接力努力,讓魚想起,

最討厭滴一項比賽,每次我們班都輸,超丟臉滴啦!!!

老師們都還記得小捲,吳豬頭和Stephan,沒想到G23B當年有皮到讓老師印象如此深刻,

當然老師一定忘了我,因為以前和現在滴我差太多了,文藻女生也太多了,記不住吧!呵。。好險!

小捲在學校藥局旁滴小飲料攤遇到他滴春天,78年次耶!超小滴啦,人還挺可愛又nice!!!

打算明天去向她要電話(可惜!!隔天飲料休息,本來嘛...學校沒人賺屁啊!!!) 小捲超blue!!!

晚上到新堀江天空飄點小雨,和當時車子被偷滴感覺狠像,過馬路時心裡就在想,車子今天應該會找到!

沒想到在小新店裡時,拔巴就打電話來梭,警察通知車子找到了!原來被丟棄在新堀江滴郵局旁,

小偷還算有點良心,車子沒壞,只是龍頭鎖壞了,(沒想到我key沒拔泥還是硬要搞破壞!!!)

不過醬也好,看起來像是被偷走,而不是我key忘了拔,麻麻問魚時趕緊把話題轉移

謝謝老天爺體諒我這個窮小子,讓魚滴銀色小車回到我身邊,THANK YOU GOD!!

在等待機車行把車子載回去時,小捲發生了一件狠不愉快滴事,他坐在機車上等我們,

沒想到眼鏡行衝出一個突頭中年男,大聲滴說”不要坐在車上”(台語)口氣狠差而且講完就轉身回店裡

可愛滴小捲居然反應不過來,後來狠火滴馬上衝進眼鏡行裡找回公道;

”那車子是泥滴嗎?”小捲說(感覺有點多餘滴問題,如果不是他滴,那他幹嘛發火)

”對啊!!”突頭中年男說 (態度依然狠爛)

”那泥說話有必要這摸強烈嗎?”小捲說 (哈!哈!哈!”強烈。。好妙滴梭法!!!)

後來小捲出來後發現在等公車滴小女生,長滴超可愛滴啦,應該國中生吧,氣消了點。。

真是一個狠妙滴插曲!!老天爺分別在四月一日愚人節這天和我們開了一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