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春吶...特地和設計師約前一天燙頭髮...結果和之前差不多....

但多給我剪了個瀏海...居然還邊剪邊說醬子臉看起來比較小...屁啦~~~明明就狠大...

反而之前滴還比較好看....厚..而我居然還白痴滴答應讓她剪...真笨...

還好沒有狠短還可以夾起來...不然就要吐血了...幹嘛硬要用個楊丞琳頭啊..狠煩耶....

(厚...開始和標題有點不符合題目耶..........好啦....)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嗎????????? 人家老是說女追男隔成紗....意思不就狠簡單嗎???

但為什摸我每次都會失敗.....到底那裡錯了......太直接嚇到人嗎...應該是吧....

還是每次我選滴人都不喜歡我這一型滴啊.....到底那裡錯了......誰能跟我梭....再醬下去...

都談不戀愛了啦.....真可惡...對我有意思滴帥哥...到底在那裡......快點出點聲嘛..

(呵....外貿協會滴...硬是要帥哥..雖然從頭到尾沒有一個是帥滴...而且也只有一個...)

(難道在一起只有一個禮拜也算是男女朋友嗎......真是我一輩子滴敗筆...唉!!!!)

為什摸人..總在失戀後會作出如此白痴滴事呢????? 回想真滴狠可笑.......唉喲........

喂........你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啊.....真討厭....都主動打電話給你聊天了..

醬子應該感覺滴出來吧.....如果沒有感覺跟你同學說一下嘛.......讓我早點屎了心...

雖然現在有點醒了....只是不懂......為什摸聖誔節會約我一起和你朋友吃飯....只是隨便講講嗎?

可惡......害我當真....本來想梭順便送你聖誔節禮物....結果根本沒有下文...

但我還狠白痴滴準備了....不過對你來說應該不實用吧.......感覺你好像不會用香水...

Never Mind ~~~ 帥姐說..我要等到27歲才有談戀愛運.........媽滴....也太晚了吧!!!

我不要啦.......也太久了.....一個人狠可憐耶...(雖然常嘴硬梭有朋友陪也狠好啊....)

但朋友和情人滴感覺必竟真滴不一樣......咩~~~~ 要工作還是要愛情.....貪心滴魚兩個都要!!!

神啊~~~~~ 請幫幫魚吧!!!!

(PS:狠蠢滴楊丞琳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