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星期四 早上 in Muenchen

雖然在德航上已吃了兩餐 (而且狠不怎樣.. 連小零嘴也好XX)

Karin還是狠貼心滴幫我準備了一份道地滴德式早餐

慕尼黑 大人小孩都愛滴傳統麵包 名字我忘了.. 

不錯吃.. 外面硬硬滴.. 裡面不會太軟 表面上白白滴一顆顆是鹽

沒啥味道 不過咬起來還挺香滴 不錯吃 (我還是愛台灣軟麵包啊~~~)



左: 維也納香腸 右:慕尼黑白香腸(要撥皮才能吃喔~~) 

想當然.. 我最愛白香腸了.. Karin也是



上: 配維也納香腸滴醬 有點微酸 下: 配慕尼黑白香腸滴醬 超好吃.. 甜甜滴.. 狠特別



還有優酪、咖啡 一整個狠悠閒滴吃了一頓超豐富滴早餐

還有水果啦.. 只是我吃不下了... 太多了!! 

真希望在台灣也能吃到白香腸 還有那個醬.. 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