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星期三 晚上

17:30 準時下班 請同事載到捷運站

大約半小時到小港機場 先去國際棟1F兆豐領錢

在公司有先上港龍官網 on line check-in 

可以起飛前1小時前到即可 但 有行李要拖運..還是早一點到..

德航 Lufthansa 也有 on line check-in

可以自己選坐位 還不賴啦.. 坐那麼久 一定要靠走道

和閔大人聊個天 自己一個人出關 等飛機

跟閔大人借NDSL 來打發時間

一個人滴時間真難熬 一路上都沒人可以說個話

到香港後 因為轉機時間只有1個小時

一路上瘋狂問人要去哪裡拿boarding card 

為啥港龍在高雄沒順便一起給我

害我要跑那麼遠 是嫌我運動量不夠嗎..

難到泥不知道香港機場狠大嗎?? 

走到腳都快廢了.. 還好來得及搭上轉機

開始了12小時滴飛行  能幹嘛呢.. 只有 睡睡睡

德航坐椅.. 好像不錯睡 ?? 每個人都有自己滴小銀幕



觸控式銀幕 有電視節目、音樂、電影、新聞等節目可以看 

不過都沒有中文字幕滴... 可以訓練一下聽力 

空服員還發給每個人此次航程滴菜單 結果是.. 都不怎麼樣 =..=





從香港要飛慕尼黑時 機長駕駛艙滴電腦有問題 維修需要一點時間

以為會擔誤抵達時間 結果是我想太多 飛機還是準時到達

陌生國度--德國 海關沒問話 還蠻簡單就通過了 

不知要從哪裡出去 明明看到 "Ausgang" 我還硬要懷疑是這裡嗎?

想梭跟著人群走 沒想到他們都是要轉機滴 orz 

害滴我只要硬著頭皮去找人幫忙 總算平安出關 拿到行李

趕緊打給Karin 她教我怎麼坐火車到慕尼黑火車總站

我到達時 S8只剩不到5分鐘就要到了 而販賣機卻一直不吃我滴鈔票

啊~~ 怎麼會醬子 只好又亂找人幫忙 終於在最後一秒完成買票手續

還要打票.. 德國沒有收票員 都是給一台小機器打票滴

我還打反了.. Karin 看到後還幫我重打一次.. 

就醬終於平安滴找到Karin 她帶我回她滴宿舍

終於有人可以講中文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